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如急跌可低吸什么股?

今天大盘走势完全进入多空博弈加剧状况,成交量放大说明主力资金加紧调仓换股所致,鉴于这样情况下短期随时有可能出现巨震,创业板指数率先突破之后今天最高上模到1734点后逐级回落,沪指上模了30日均线2919点。整体上看沪指遇阻三十日线,题材快速轮动。半日沪指振幅0.49%,报收2911.26点,0.03%;创业板指跌0.43%。早盘三大指数集体高开,上证指数冲高遇阻30日线,创业板指宽幅震荡。盘面上看,华为鲲鹏和水泥等板块涨幅居前,抗癌药物和眼科概念等板块跌幅居前。


从盘口观察,市场人气虽然有所恢复,但人心思涨却又害怕杀跌心里特征很明显,有些投资者正由于有这种心态,所以操作上不断倒腾,这也导致成交量放大的原因之一。截止收盘,两市37家个股触及涨停,两市上涨个股1791家,下跌个股数1709家,赚钱效应51%。 今日两市资金净额:-80亿元。资金净流入最大板块:软件;资金净流出最大板块:电子设备。资金净流入前三个股: 指南针中国软件和N卓易。北向沪股通资金净额 18.47亿元,深股通资金净额 5.64亿元。 截至早间收盘,沪指半日成交金额1043亿元,上个交易日同期为832亿元;创业板半日成交金额632亿元。


从盘口观察,值得注意的是,无线耳机风生水起, 雷柏科技涨停, 漫步者奋达科技触及涨停。钢铁股盘中走高, 韶钢松山最高涨近8%;铁矿石主力期货合约一度触及涨停,此外今日铁矿石期权正式上市。国产软件拉升,中国软件触及涨停。综合来说,大盘短期反弹之后确实需要修复分时指标,结合明天邮储银行登陆二级市场交易,所以午后如果不能放量拉升的话,要防止快速杀跌洗盘,只不过杀跌不要怕,正好是低吸有些低位芯片、5G?等科技类股票,譬如300054鼎龙股份,我这里不是推荐,仅仅是举例,所以操作上必须自己把握。




12-09 14:25



12-09 14:29



12-09 14:3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