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靴子落地继续展开小逼空!

目前市场有点小逼空味道,八连阳不温不火确实令人纠结,空仓的迫切期盼二次探底,而成交量温和放量预示上涨意犹未尽。第一只靴子已经落地,美联储三连降结束!这是预料之中的事情,美联储按下降息“暂停键” 中国央行怎么做?结束了为期两天的议息会议,北京时间12日凌晨03:00,美联储宣布暂停降息,维持利率在1.50%-1.75%不变。第二只靴子谈判最终结果要在15日公布,其实结果早就定调了,只不过是例行公事发布一下公告而已。另外主要消息还有德国电信运营商宣布将采用华为设备建设5G网络,最新“世界品牌500强”:谷歌、亚马逊、微软居前三,中国有40家。央行公布数字货币试点项目有望落地。央行:谨防个别机构冒用人民银行名义发行或推广数字货币,11月国内手机市场总出货量达3484万部 5G手机占比14.6%,消息面看今天华为5G概念可能有整体表现。隔夜欧美市场全线小涨,富时50指数也是上涨,由此看来今天出现九连阳概率还是值得期待的。


昨天八连阳指数也只不过涨了70点,这是23个月以来首次,前面一次还是2018年1月份的事情当时搞了11连阳,然后一根阴线后又搞了七连阳,目前走势与上次没有可比性,只不过上次是只赚指数不赚钱拉动银行、地产行情,本次行情龙头是科技类股票。技术面上5日均线金叉10、20日均线,10、20日均线调头向上,日线MACD红色柱状继续放大,KDJ、RSI开口走平,指数在震荡反复中上行,收盘站上30日线,日线形态和技术指标进一步向好,短期均线继续向多头趋势修复。


特别提醒对于市场分析存在多空观点很正常,可最卑鄙无耻的是高位忽悠投资者接盘,而低位恐吓投资者割肉的评论,有意识误导、诱骗、恐吓投资者行为是令人恶心的,大家看一看云马两次全面翻多之时恰恰都是出现大跌难道是巧合吗?如果长期看空无关紧要,可蹊跷的都是关键时刻翻多,说明云马时机把握精准。第一次9月16日就是中秋节后前面翻多(大家可以翻开前面帖子内容),结果投资者接盘就是3042点最高点,中秋节之前云马从2733点一路上涨疯狂看空,为什么节后突然翻多?如果说这一次是巧合的话,那么11月8日早晨发帖故技重演再次全面翻多又怎么解释?疯狂唱多同时还说自己进股票诱骗投资者,结果当天诱多之后突然出现断崖式杀跌,如此精准把握住关键时刻难道说明巧合吗?这绝对不是!其真正歹毒之意有以下几点:第一平时大部分时间唱空,利用自己名气博取投资者关注,尤其是新股民喜欢点击率高股评,经常用夸大其词标题恐吓投资者割肉或者不敢动手。第二等到关键时刻突然翻多,配合一些乱七八糟信息诱骗投资者接盘,更为无耻的是说自己吃了股票歹毒手段诱骗投资者。


综合来说,当下市场忐忑不安的是不确定因素依然存在,值得注意的是,随着12月15日的临近,在靴子落地尚未落地之前,指数本周选择强势突破的概率较低,更多会通过震荡的方式去消化压力,但短期调整不改长期趋势,此时却是最好进场的机会,在操作上,可以适当减持近期反弹幅度较大的科技股,布局相对滞涨的软件、5G概念、泛周期等板块的优质个股。其实小碎步九连阳不算什么,如果此地拔出放量长阳就会出现巨震,行情初期总是令人担心、犹豫不决。我的操作体会就是只要这里大跌,或者巨震低点都可以重仓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