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样收官才是比较完美的!

消息面看昨天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召开是重大决策明朗化,另外商务部回应中美贸易代表团一直保持密切联系,至于15日公布最终谈判结果,这是例行公事公布一下公告而已,实际上最高基调已经在定调了,所以虽然市场等待消息公布,而先知先觉资金已经初露加速建仓端倪很明显。行情启动初期是建仓的最佳买点,这个时候如果相信云马之类的观点就是大大错误,特别是恐吓投资者割肉更是罪人,我为什么总是提云马?原因是云马高位忽悠投资者接盘、低位恐吓投资者割肉的观点确确实实害人不浅,如果像张中秦、王炜一直看空市场很正常,他们一贯唱空对投资者危害性不大,而云马低位恐吓投资者割肉、高位忽悠投资者接盘行为就不道德了。云马年内唯一两次全面翻多的当天都是大阴线,这点大家可以翻开前面帖子佐证。


今天在消息面利好刺激下,在欧美市场全线上涨正面影响下,特别是美股三大股指再创历史新高,富时50指数也大涨112.50点,如果今天出现一根放量阳包阴的话,必将把云马之类的逼到了绝境,昨晚连续发帖唱空,如此情况下还敢看多吗?前面都不敢,按道理来说云马只会越涨越提醒风险更大。真正全面翻多恐怕要等到3050点之上,届时才是真正的风险降临,如果这样就是再次忽悠投资者高位接盘。从纯粹技术上分析,沪指5日均线即将与30日均线金叉之时出现调整,日线KDJ高位钝化,而MACD指标第四根红柱。从盘口观察大盘今天回踩5日均线,全天成交量明显萎缩,符合早评所预测的八连阳超买后的技术性回踩,一根阴K并不会改变短期均线向多头修复的趋势,10日均线明天即将金叉20日均线,短期上升趋势已经逐步成型,还将助指数一臂之力。总体上维持阶段反抽的观点不变,其实今天没有逃脱魔咒发威,毕竟大盘八连阳调整一下很正常,总体上黑周四的尾盘杀多为诱空,常常是为红周五做铺垫,不到缺口无需担忧。


综合来说,大盘昨天收盘后复盘觉得短期应该继续调整的,看来跨年度行情启动初期,主力不会给投资者过多时间抄底,昨天冲高回落其实就是机构调仓换股惯用的伎俩,特别是芯片概念整体冲高回落,这是典型的启动快速拉升前洗盘行为,大家可以想象去年底启动5G东方通信时盘面,目前实际上与当时有许多雷同点,鉴于这样情况下操作上我认为大跌大买、小跌小买,如果真的出现巨震低点就可以重仓抄底,错过了抄底机会后面你还敢追吗?今天是周收官之战,沪指收复10、20、30周均线概率比较大,创业板指数突破1745点向1792点年内新高前进,今天收出放量阳包阴。


在行情初期主力机构不会给市场更多机会的,而恰恰此时唱空害人不浅,所以操作上绝对不能轻易相信别人的观点,当然包括我的观点也不能完全相信,虽然我绝对不会骗人,但毕竟水平有限,知识面、技术面、综合方方面面局限性,所以也会出现很多错误,不过我总体大方向不会错,最近一段时间我一直强调创业板机会大,同时不断提醒布局跨年度行情。特别提醒短期分时指标确实需要修复,但调整空间有限,今天最好是顺势下探一下,午后止跌回升沪指形成阳包阴,创业板指数突破1745点就完美收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