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次行情第一阶段看多高?

大盘今天跳空大涨后完全可以确立跨年度行情已启动,最近一段时间我再三提醒行情即将爆发,同时我在原来二成底仓情况下,从本月9日开始加仓到现在达到八成仓位,我最近吃什么股票基本都公布出来的,最得意的还是9、10号吃进的苏州固锝002079我已经赚了25%。从技术上看,今日大盘在2967.68点收盘,收光头光脚大阳线,直接回补掉了11月11日这颗向下跳空中阴线的2962点缺口,一举突破上方2930、2945、2965点附近压力,并且站在2965点重要压力位上方,目前上方明显的压力位仅剩2980附近以及120周线2998.38点附近压力,当然,3000点是毫无疑问的心理压力位,一但大盘站在3000点之上,大盘将宣布实现中期反转,目前小周期30分钟级别处于多头攻击形态,因此,下周一将向上方下跌通道上轨2980点附近压力发起冲击,如果主力发动行情意愿较强,那么大盘将直接跳空过2980附近压力,直逼2998.38点120周线压力位,如成功站在2998.38点之上,拿下3000点大关只是时间问题!


今天最最可笑的是云马早晨还看空,中午发帖却说她早就中线看好的狡辩,这完全就是撕破脸皮不要脸了,她这样不要脸皮狡辩大家能相信吗?特别是昨天半夜唱空、今天早晨发帖还是看空观点,如此狡辩有什么脸面向粉丝们交代?又让粉丝们怎么看待你呢?前面相信她观点的人绝大部分错过了抄底机会不说,甚至有的人割肉割在地板上了。中午我判断观点是这样的,午后的走势怎么样?我倾向于继续强攻,沪指顺势补掉上面缺口,然后下一个目标就是补上面3050点缺口,创业板指数已经突破前高1745点,接下来就是攻击年内新高1795点。午后的走势完全符合预期,早晨我也判断今天沪指补掉缺口,创指突破1745点,实际上都站在上面了。当然接下来上涨的中途难免有波折,毕竟年底不确定因素依然很多,关键是外围市场迭创历史新高之下,有可能出现意外的大跌,还有就是突发性的特大型利空,譬如局部战争等等发生,世界局势并不稳定,还有就是特大自然灾害也会造成市场波动,如果出现巨震就是做差价最好的机会,所以每天收盘前尽量腾出一定资金以防万一。


总之操作上且战且珍惜,这一波从2857点小阳线连续上推之后又留下了两个缺口,第一个缺口是2882点,第二个缺口是今天的向上跳空阳线的缺口,按缺口理论继续推理,今天缺口可能被回补,所以短期还不能过于客观,不排除大盘会寻找机会向下回补缺口。我希望长期关注我的朋友都能抓到黑马,争取在这波行情中赚的盆满钵满!至于我的操作今天午后继续加仓了600327大东方,该股低估值股票下周有机会。再次声明我操作的股票绝对不是推荐之意,操作上投资者一定要自己把握,我公布出来的意思是检验我选股的实力。总体上看全球市场都展开大涨,今天亚太股市发飙了,日本股市和港股涨幅都超过了2.5%,如此情况之下下周顺势冲击3000点的概率比较大,当然直接上补3050点缺口的难度很大,一旦突破3050点头肩底颈线位的话,就打开了更高的上涨空间,年初春季行情沪指上涨800点,如果本次行情上涨800点就要到3600点之上,这样判断并不可靠,因为今年发动行情的主力军是科技类股票,而年初主力军是券商,所以指数上绝对没有可比性,我对创业板指数突破5年均线1877点还是有信心的,对于沪指高度只能走一步看一步,最高点和最低点不是猜出来的,都是主力机构拉升和砸盘搞出来的,因此我们无须为了多少高度发愁,操作上踏准节奏做波段、顺势而为。


目前属于跨年度行情第一阶段,下周还能继续逼空拉升是大概率事件,我认为突破末高点3008.31点,届时适当降低仓位,等待回踩后再择机加仓。





12-14 07:3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