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最好的操作就是低吸!

行情起来了首要任务就是争取盈利最大化,赚钱才是硬道理!当然防范风险始终放在第一位。周五大涨确实超乎想象,本周的走势也确实具有扑簌迷离色彩,先开始小碎步八连阳态势本身就战战兢兢,八天最大涨幅加起来不足70点,周四一根阴线之后市场普遍认为调整,包括我也是感觉适当调整一下的,周四晚上公布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召开我才感觉周五要大涨,并判断周五收官之战沪指补缺、创指突破1745点,加上隔夜欧美市场全线上涨等利好刺激,另外主要是中美贸易谈判最终结果预期向好,由此造成了昨天高开高走放量收出一根几乎光头光脚中阳线。从周末消息面看,第一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达成一致,实录:国新办就中美经贸磋商情况举行发布会,美方承诺将取消部分对华拟加征和已加征关税,昨天大涨与这个消息有直接关键,实际上3052.62点缺口四次尝试回补没补就是贸易问题,这个问题彻底解决后补掉这个缺口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何况跨年度行情总体高度可以乐观一点。第二IPO常态化公布2只,大涨之后没有提速利好于下周。第三证监会公布公布上市公司分拆上市新规。第四国务院通过外商投资法实施条例草案,第五隔夜欧美市场全线上涨并再次创历史新高。


行情出现奇迹般大涨之后许多投资者周末肯定不踏实了,尤其踏空的投资者更是闹心,有的人甚至半夜睡不着了,云马半夜三更发帖确实辛苦,其实云马仅仅公布消息不发表恐吓言论,尤其改掉低位恐吓投资者、高位忽悠投资者接盘的毛病也没有关系,这真的是害人不浅,云马典型的两次低位启动行情时疯狂唱空,两次行情达到最高点时突然翻多,结果两次全面翻多当天大跌。特别是昨天早晨发帖还是看空,中午却狡辩说自己早就判断中线看好的,她这样不要脸皮狡辩大家能相信吗?特别是昨天半夜唱空、今天早晨发帖还是看空观点,如此狡辩有什么脸面向粉丝们交代?又让粉丝们怎么看待你呢?前面相信她观点的人绝大部分错过了抄底机会不说,甚至有的人割肉割在地板上了。


云马有意识误导、诱骗、恐吓投资者行为确实是令人恶心的,大家看一看云马今年之内唯有两次全面翻多之时蹊跷的是当天都出现大跌难道是巧合吗?如果长期看空无关紧要,可卑鄙的都是关键时刻翻多,说明云马时机把握精准。第一次9月16日就是中秋节后前面翻多(大家可以翻开前面帖子内容),结果投资者接盘就是3042点最高点,中秋节之前云马从2733点一路上涨疯狂看空,为什么节后突然翻多?如果说这一次是巧合的话,那么11月8日早晨发帖故技重演再次全面翻多又怎么解释?疯狂唱多同时还说自己进股票诱骗投资者,结果当天诱多之后突然出现断崖式杀跌,如此精准把握住关键时刻难道说明巧合吗?这绝对不是!其真正歹毒之意有以下几点:第一平时大部分时间唱空,利用自己名气博取投资者关注,尤其是新股民喜欢点击率高股评,经常用夸大其词标题恐吓投资者割肉或者不敢动手。第二等到关键时刻突然翻多,配合一些乱七八糟信息诱骗投资者接盘,更为无耻的是说自己吃了股票歹毒手段诱骗投资者。


市场存在多空观点很正常的事情,我为什么总是提云马完全不是过不去,真正的意图反复提醒为了新韭菜不要上当受骗。至于我发帖子主要是谈谈自己的操作体会,绝对不会欺骗别人,只不过水平有限误判是难以避免的,再说市场经常出现突发性特大利空袭击或者利好刺激,所以走势很难判断。我本周操作是从9日开始加仓的,10日建仓苏州固锝当天就公布交割单,直至周四杀跌时仓位达到了九成,周五高抛低吸倒腾了几次,仓位降到八成。下周操作计划,总体上持股待涨,中途做T或者调仓换股,对于手中股票涨高了就抛掉一部分,低位再接回筹码。由于行情刚刚启动,目前还是第一阶段,沪指第一阶段的高点我认为应该冲过末高点3008.31点,市场做多力量激发出来后有一个惯性作用,这好比高速公路上的车一时半会刹不住车,所以大盘下周一还有惯性冲高,然后周二之后逐步回落,因此操作上冲高时适当高抛,然后等待回踩2950点时再择机加仓。


下面是我昨天盈利截图情况,因为手中股票绝大部分是科技类的,所以昨天涨幅不大,盈利也不多,行情昨天主要是券商板块和保险板块涨幅比较大,权重股搭台之后依然是科技类股票唱戏,因此操作上下周踏准节奏,跌下来对底部刚刚启动的科技类股票依然可以大胆加仓。周末两天准备再选择一批自选股,然后下周根据手中仓位股票表现择机加仓或换股,争取做好、做足、赚好本轮行情钱,确保盈利最大化!


12-14 08:3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