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最担心明天行情这样走!

大盘一年一度的吃饭行情提前展开,这引起市场周末不淡定是正常的事情,对于下周走势究竟怎么走?目前多空观点迥然不同,其中多头认为展开继续逼空拉升,因为行情刚刚启动,多头能量被激发出来后,就好比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汽车一样,提速之后一时半会刹不住车的,所以有的人指望停一停让你上车的想法不现实。而空头观点认为就是短期反弹,周五利用消息面刺激拉升,虽然放量但属于孤量。


对于市场究竟怎么走?其实我们无须争辩,本次行情究竟是不是一年一度的吃饭行情?我认为明天就会给出明确答案,如果明天大盘继续放量拔高,这无疑就是吃饭行情提前展开了,这对于后知后觉的资金来说可能抢筹是首要任务,因为越等越被动,我担心的就是连续逼空拉升走势,因为行情启动初期的调整往往在每天盘中完成,绝大部分都是盘中震荡洗盘。为什么这样走?原因有以下几点:第一主力机构既然发动一波行情,启动初期不会给场外虎视眈眈等待抄底资金多少机会。第二先知先觉资金既然进场了就不会撤出来,即使在个股上有的高位抛出筹码了,但是一般来说腾出资金还会寻找新的目标介入。第三场外虎视眈眈等待抄底资金源源不断介入推动市场走高。第四北向资金连续22天流入,近期跑步入场。第五政策上频频出台利好刺激,这说明高层支持行情转暖。第六技术上已经具备发动一次吃饭行情条件,下图15分钟分时图上看,方框之内的顶背离状态已经化解,圆圈之内走势用放量拉升,使得红柱急剧放大。


总体上看,明天大盘究竟是不是放量拉升?我们只要从开盘半小时看出头绪,如果具有以下特征坚决做多,第一如果沪市半小时放量达到500亿之上。第二券商板块整体继续走强。第三沪指震荡低点不跌破2950点,继续强攻向3000点进攻。操作上如果还是空仓的就要在震荡低点适当建仓,我倾向于大盘震荡上涨,明天继续收放量中阳线,至于行情第一段进攻目标应该突破末高点3008.31点,大概进攻到3030点左右,第一段进攻时间大约13日左右,然后调整一周时间再进入主升浪,本轮行情总高度沪指来说突破3288点是首要目标,主要热点在创业板,因此创业板指数年底创新高1792点值得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