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大盘能不能收阳看谁?

大盘今天能不能收阳线要看什么?第一看开盘后半小时之内成交量是不是放大?沪市单边成交量超过600亿。第二就是看券商板块整体表现,强势挺起大盘无恙,否则调整。第三看科技类股票表现,周五科技奖励大会有刺激作用。第四就是看周五尾盘芯片概念再度异动,今天是不是崛起?重点看业绩减退的三安光电是不是低开高走?第五指数方面半小时涨幅沪指超20点才能转危为安,总体上看难度很大。




01-13 06:43



综合来看,大盘技术上短期调整修复指标并没有到位,上图方框之内成交量放大,可以明确去年春季行情之后就是熊牛转折点,而目前圆圈之内是大盘在小三角形整理顶端,春节之后往上假突破概率比较大。本轮行情第一阶段似乎有点见顶迹象,问题市场谨慎观望进一步升温,而恰恰前期一些死空头开始全面翻多,这是一种不祥之兆,特别是这些人低位看空,去年屡屡高位翻多时大盘见顶事实不得不引起大家高度重视。今天的操作重点关注手中个股,如果继续保持上升趋势持股待涨,如果跌破重要支撑线清仓出局,适当控制仓位做一个进可攻退可守的滑头,春节红包既要拿,但防范风险必须放在第一位!至于今天能不能收阳线,我觉得除非早晨券商板块整体发飙,否则难度很大。



01-13 07:19

云马关键的头部时刻翻多证据




01-13 07:2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