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底低吸什么股票才稳当?

对于春节之前别指望出现大幅度拉升,所以操作上等待调整低点加仓,大盘短期调整已经展开,春季行情第一阶段上涨基本接近尾声。本周总体上强势震荡为主,沪指震荡范围预计在3060点~3159点之间,创业板指数攻击1927点后也要进入调整,今天上午成交量依然不大,沪市单边成交量只有1400多亿,这样情况下即使上涨也不牢靠,所以操作上坚决不追高。至于春节之前不确定因素比较多,市场内部不利因素依然存在,第一日线技术指标需要修复,第二新股发行提速,第三解禁高潮来临,第四春节长假临近节日因素影响比较大,第五外部不确定因素影响,中东局势不稳定,还有美国限制出口软件等高科技产品。


沪深两市周一开盘涨跌互现,其中上证指数小幅低开。券商、水泥建材领跌权重,拖累股指进一步走低。行业板块跌多涨少,其中新能源、白酒、芯片等蓝筹品种逆市走强,比亚迪北汽蓝谷等开盘强势封板。此外,业绩预增股受青睐,人气股永高股份换手三连板,三川智慧金溢科技等纷纷大涨。具体来看,新能源汽车板块开盘走势强劲,比亚迪北汽蓝谷率先拉升涨停,中通客车东风科技等跟涨。消息面上,1月11日召开的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全体大会上,工信部部长苗圩明确表示,2020年新能源汽车补贴不再退坡。白酒股拉升, 泸州老窖五粮液舍得酒业口子窖等涨幅居前。白酒迎春节消费高峰,机构一致看好,行业维持高景气度。券商板块整体表现羸弱,哈投股份一度跌停,南京证券浙商证券中信建投等跌幅居前。至于云马判断三安光电跌停,结果低开高走被打脸还要往自己脸上贴金说判断精准,高位忽悠投资者接盘,低位恐吓投资者割肉是判断精准吗?今天我建仓的股票是600120浙江东方,这里说明一下绝对不是推荐之意,我公布仅仅是验证我的判断究竟准不准?


今天券商板块整体疲软,这预示超级主力机构有意识压制权重股,一方面胖科技类股票表演,另一方面权重股调整是为了节前回落托底。





01-13 13:39

刚刚又低吸了远东传动。




01-13 15:0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