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三确定多重仓位过节!

今天大盘依然是深强沪弱格局,盘中券商股试图拉起来但经不起抛盘打压,上午似乎强势特征但午后扛不住只得震荡回落。不过总体上看,大盘并没有像空头恐吓断言补缺跌破3000点,我一再强调今年这个缺口在春季行情没有结束之前不能补,如果下周三之前仍然不补缺,说明节后收红包是大概率事件,当然考虑到长假期间外围市场有变数,所以对于持币过节还是持股过节?我的观点可以持有六成仓位过节,争取节后收红包。今天我的操作中午公布了部分交割单,总体上仓位在午后下跌中不仅把抛出资金加进去,同时还提高了仓位。至于我昨天举例的芯片影子股002404嘉欣丝绸收盘上涨了3.99%,今天放量拉升摆脱了险境,后市持股待涨。


从今天盘口观察,三大指数涨跌互现沪指收跌四连阴,科创板个股普涨, 中微公司午后大涨总市值突破1000亿,排在科创板第一位。虹软科技传音控股宝兰德睿创微纳等多股涨逾10%;无线耳机概念领跌,漫步者逼近跌停。盘面来看,流感概念、次新股、国产软件等涨幅居前。胎压监测、无线耳机、数字货币等跌幅居前。流感板块午后异动拉升,联环药业触板,鲁抗医药莱茵生物众生药业跟涨。知识产权板块走势活跃,新华网四天三板,自1月份以来,公司股价累计涨58%。人民网读者传媒等跟随上涨。农业种植板块持续拉升,荃银高科敦煌种业涨超3%,大北农登海种业海南橡胶等跟涨。富士康将在大陆生产电动汽车, 工业富联拉升涨近3%。记者最新从富士康集团获悉,富士康将与飞雅特克莱斯勒汽车签署合作协议,未来将设立合资企业,专注于开发及生产纯电动汽车,并进一步经营车联网业务。双方初步计划是在中国大陆生产,以供当地市场使用,未来可能用于出口。华东医药午后跌停。据媒体报道,酝酿已久的第二批带量采购33个品种于1月17日开标,华东医药核心产品之一阿卡波糖出局。特别提醒科创板个股午后继续走强,中微公司大涨总市值突破1000亿,排在科创板第一位。


综合来说,下周还有四天交易就要过春节了,春节之前行情不会掀起波澜,而恰恰考虑持币过节的投资者下周将逐步加大抛售,因此下周三之前大盘还要经受住承压,估计周三沪指如果依然没有补掉缺口的话,我的观点可以加重仓位持股过节,从我个人观点认为对于持币过节还是持股过节问题完全不需要考虑,为什么?理由就一条,春季行情正在进行之中,所以持股过节是必须的,至于持有多少仓位过节?我觉得下周三之前看缺口补不补?不补加大仓位,补掉的话只能持有三成仓位过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