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30日均线能不能守住?

今天惊魂一大跌确实令人揪心,冬季寒冷感觉油然而生。




01-21 20:09

今天大盘出现惊魂一跌日线上十分难看,如此走势真的让投资者难以接受,市场评论存在多空观点很正常,可是高位忽悠投资者接盘,低位恐吓投资者割肉就是品德有问题,云马每一次疯狂唱多都是大跌的,另外一个自己注册小号为自己点赞最恶心。大家只要仔细对照前面每一次顶部评论,我最近一再提醒大家逢高减磅,我昨天好在减少了不少筹码,至于跌下来空仓的投资者能不能加仓持股过年?如果要吃股票也要等到明天午后适当进货,总体上还是小心一点好。昨天和今天高位被忽悠进场的投资者,春节期间肯定担惊受怕了,害人精真的是良心太坏!


今天三大股指低开低走,盘面上除了受到肺炎疫情影响医药股走强之外全面下跌,流感防治、口罩、生物制药等板块持续走强,机场航运、旅游板块再度走弱,白酒板块同样表现弱势。截止收盘,沪指报‪3052.14‬点,跌1.41%,深成指报‪10953.41‬点,跌1.46%;创指报1967.03点,跌0.76%。从盘面上看,抗癌板块、生物疫苗、基金检测等板块涨幅居前,水泥、餐饮旅游、白酒等板块跌幅居前。今天惊魂一跳是否隐隐约约又感觉到冷气飕飕?大盘将变脸了。今天最牵动人心的,是肺炎的疫情,舆论愈演愈烈了!投射到A股,板块上演冰火两重天,医药股自然是一路向上,但影视股和旅游股却被直线击倒,航空酒店股也大受影响,再加上时间节点上,离春节只剩下了最后两个交易日,今明两天是在节前提取现金的最后时间,多重因素叠加之下,最终导致了今天A股的突发性调整。如果仅从盘面的情况看,指数呈现跳水走势,板块也青黄不接,个股更是跌多涨少,这不免让人有些担忧:担忧年后的A股是否还有操作机会?担忧自己手中的持股还要不要持有?


要懂得炒股从来不是光看看表面就能成功的,更多要对市场进行深层次分析,然后再做出决策,这样才能够提高自己投资的成功率。行情从量变到质变,演化的过程微妙而有让人好似无法觉察。但是,不管市场怎样千变万化,在眼花缭乱的表面虚假现象的背后,终究有一些蛛丝马迹可以察觉到。只是人们往往被心中的的贪欲所驱使,不愿意承认而已。或者是看到了,却又心中报有一线侥幸的希望。如此,不被市场假象迷惑,恐怕是不太容易了。春节前恐慌情绪以及出逃资金今天最凶悍,明天逐步减轻压力,明天关注30日的得失,跌破就比较麻烦,不跌破还好,今天补缺真的不是什么好事,这对节后行情是负面作用。

01-21 20:31

今天抛出最得意的一笔就是最高价抛出了三千股筹码,可惜抛出太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