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命悬一线的大盘今天咋走??

大盘昨天一根放量中阴线确实令人揪心,沪指不仅一下子跌破5、10、20日均线,同时还把元月二日跳空缺口补掉了,好在创业板指数还没有触碰5日均线,目前状况可谓命悬一线,综合各种因素影响市场今天走势的有以下几点:第一就是目前防疫措施全面展开,第二今天抛压更加严峻,凡是急需用钱的投资者只有今天抛出筹码才能取现金。第三最怕的是强势股补跌,这点是最要命的恶化态势,重点关注创业板指数今天走势,只有强者恒强方可化险为夷,也就是说今天创业板指数始终红盘,科技类股票逆市飘红才能转危为安。第四欧美市场全线小跌,但是美股纳斯达克指数再创历史新高,人家走势十一年牛市了还是相当强劲。第五央行继续采取春节期间放水措施有利于市场企稳。


综合来说,今天大盘走势很关键,只有力挺方可化险为夷,市场热点方面我认为依然看好科技类股票个新能源汽车,美股特斯拉又是大涨超7%,这预示今天新能源汽车、特斯拉概念股票可能卷土重来,调整几天后再展雄风也会刺激行情企稳,总的来说今天大盘收复20日均线,操作上可以持股过节,假如跌破30日均线清仓或者轻仓过节。




01-22 05:40

特别提醒今天早晨低开后不能跌破30日均线,只有坚决守住生命线才能转危为安,要不然拖累创业板指数杀跌几天更加麻烦,同时会引发恐慌情绪升温。至于有些股评人士低位越跌越是大肆唱空恐吓投资者割肉,而恰恰高位就是忽悠接盘,前面就说越跌越买,信他们鬼话的恐怕被套超过10%了。更为滑稽的是在底部时点评新闻都是空的,而现在屁大点事也是看多,这明显就是忽悠投资者接盘,欺骗新入市股民行为,这样行为难道不是人品有问题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