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究竟持股多大仓位过节呢?

明天就是猪年最后一个交易日,明天大盘上涨是必然的,操作上如果大幅度拉升重仓者还是要降低仓位,至于持股过节多少仓位比较合适?另外持有什么股票过节才能拿红包?我觉得六成仓位比较稳妥,持有什么股我认为就是科技类股票。毕竟长假期间不确定因素比较多,譬如外围市场处于历史高位是不是大跌?另外还有中东局势并不稳定等等。今天大盘上午杀跌洗盘手段极其恐惧,实际上我早晨开盘后损失也不小的,搞得我真的很狼狈,好在前一段时间盈利不少有点底气,上午操作上直接清仓破位个股,然后换仓到明显有主力资金吸货科技类芯片股,经过这样一倒腾,午后居然快速赚钱了。不过这两天的惊魂两跳,使得在3100点之上吃股的投资者坑苦了,特别是因为被害人精蛊惑之下接盘的最难受。全天三大股指探底回升,最终集体收涨,其中深成指与创业板指涨幅超过1%,创业板指盘中一度站上2000点大关。两市合计成交7080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国产芯片概念股大涨。北向资金今日小幅净流入17.69亿元。具体来看,沪指收盘上涨0.28%,收报3060.75点;深成指上涨1.08%,收报11072.06点;创业板指上涨1.37%,收报1993.90点。特别是创业板指数盘中站上2000点大关,创逾3年新高,此前一度跌近2%。


今天杀跌程度大大超乎我的预料,我早晨估计跌破30日均线就会回升,但没有想到跌的如此凶悍,今天低位抄底确实有丰厚利润,明天超短线获利盘兑现可能引发震荡。从盘口观察,盘面上看高送转、预盈预增概念获市场热捧,特斯拉、锂电池、国产芯片再起波澜;病毒防治概念表现分化,多只绩差股一字跌停,医药、猪肉、维生素、服装等板块跌幅居前。高送转、预盈预增概念获市场热捧,捷捷微电爱朋医疗恒实科技晶澳科技华丽家族等涨停。特斯拉概念再起波澜,通富微电安洁科技世运电路永利股份等涨停。锂电池概念应声大涨,宁德时代天赐材料国轩高科涨停。国产芯片概念持续活跃,上海贝岭晶方科技雅克科技上海新阳汇顶科技等涨停。病毒防治概念表现分化,鲁抗医药江苏吴中联环药业乐心医疗奥美医疗振德医疗等涨停;海特生物华北制药龙津药业佛慈制药跌幅居前。多只绩差股大幅下挫,当代东方联络互动任子行等一批个股一字跌停。


综合来说,大盘今天出现放量V型翻转,沪指30日均线失而复得,两天近百点杀跌洗盘手段比以前有所改变,以往行情中后段都是当天出现巨震,譬如沪指百点巨震日线上极具有诱惑力,这次长阴杀跌洗盘令人恐惧,特别盘中杀跌考验3000点整数关口让人吃不消,如果3100点被云马忽悠进场接盘的投资者,有的个股本周最多损失一下子达到20%,如此亏损让人情何以堪?至于究竟持有多少仓位过节,我明天准备高抛低吸做点小差价后,打算六成仓位过节。明天基本上没有什么抛盘,所以明天收阳是大概率事件,不过大幅度拉升还是要降低仓位。在鼠年来临之际,我真诚祝愿长期关注我的朋友鼠年发财!鼠年大吉大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