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出现暴跌不能怪云马!

说实话今天暴跌真的不能怪云马,虽然我也想到了疫情严重,但没有想到如此暴跌,不过云马每次高位声嘶力竭唱多就很危险,还有一位更恶心的注册小号为自己点赞也是大肆唱多,这就是不祥之兆。尤其云马今天早晨不能再忽悠投资者接盘了?这一点确实害人不浅,至于持股过节投资者安心过年吧,大家一起祈求武汉防疫战取得完胜!全国人民一起祈求武汉平安渡过难关,一周时间应该可以遏制住疫情,因此春节之后只要情况好转,必将出现报复性大涨,不过春季行情恐怕很难再出现多高,所以操作上且战且珍惜。祝大家新年快乐!今天凡是持股的朋友都有损失,我也不例外,好在最近减仓了不少,目前还有六成仓位,损失当然回吐了今年部分利润,鼠年操作更要格外谨慎。




01-23 21:18

这几天亏损就是把本月利润回吐一部分,好在仓位不算太重,今天杀跌后加了一部分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