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富时50指数止跌是好兆头!

大年三十首先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同时祝愿长期关注我的朋友鼠年发财!富时50指数止跌迹象初露端倪,这应该是好兆头,只要防疫战取得实质性成果,节后报复性反弹是大概率事件。






01-24 07:37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战役中武汉一定能挺住!全国人民密切关注你们,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已是一场大仗,我们希望武汉关闭对外通道成为决定性的转折点,但真正实现这个转折将有多大难度仍是不确定的。接下来的日子里,中国社会必须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我们必须胜利,因为除此别无选择!目前外围市场走势比较稳定,今天暴跌实际上已经发泄了恐慌情绪。节后选择什么样股票?我觉得大方向还是科技类股票和新能源汽车,只要没有大幅度拉升过,本次暴跌还没有跌破20日均线,近期放量刚刚启动,这次突发性特大利空袭击之下洗盘的股票是最佳上车机会。凡是有效跌破30日均线的股票一律淘汰,最好选择没有跌破20日均线,起码不能跌破30日均线。节后走势重点关注武汉防疫战是不是取得完胜?如果情况好转就会立马出现报复性反弹,届时第一时间就是选择上述股票介入,总的来说这个疫情总是会过去的,前面非典情况更严重市场也受到冲击,但冲击过去后不是上来吗?因此目前不是恐慌,而是研究选择股票。最近一段时间我的操作整体偏向谨慎,因此仓位逐步控制避险,不过手中还有仓位总归有损失,这几天亏损就是把本月利润回吐一部分,好在仓位不算太重,今天杀跌后加了一部分仓位。祝长期关注我的朋友鼠年发财!对于云马的评论,大家只要翻开前面每一次顶部都是疯狂唱多,而每一次底部都是大肆渲染空头言论,判断错了纠正错误就是,承认一下错误有什么么?可是云马从来不承认错误,反而百般狡辩,如此做法如何对得起被忽悠高位接盘亏损的投资者?良心可安?

综合来说,市场最困难、最恐慌时期或许已经过去,春节之后的行情我们重点关注武汉疫情,只要控制住了报复性反弹是必然的,春节期间密切关注武汉疫情控制情况,估计放假七天应该遏制事态发展,大家密切关注通报发病情况,只要新增病例大幅度减少就说明事态好转,总体上我们一起祈求武汉在春节期间完全控制疫情,祝愿大家春节愉快!更希望长期关注我的朋友鼠年发财!

01-24 12:52

大年三十说恶毒话的只有云马这种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