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防疫战必须打胜别无选择!

今天是大年初二,对于节后行情怎么走?目前市场许多投资者有许多顾虑,当前我们作为股民来说,首先应该与全国人民一起同心协力抗击疫情发展,同时自身做好保护工作,再次不信谣不传谣,更要有决心打胜这场战役!昨天政治局常委会研究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相关部门通报数据统计,截至1月25日18时:29个省(区、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372例,死亡41例(湖北省39例、河北省1例、黑龙江1例)。已治愈出院39例。实际上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战役中不仅武汉一定能挺住!同时所有出现疫情地区都要挺住!全国人民密切关注你们,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已是一场大仗,我们希望从武汉关闭对外通道成为决定性的转折点,但真正实现这个转折将有多大难度仍是不确定的。接下来的日子里,中国社会必须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我们必须胜利,因为除此别无选择!因为我们没有退路,所以这场战役必须胜利!


至于节后行情因为突发性特大利空袭击,节前暴跌之后一定报复性反弹,当然管理层会根据防疫情况控制程度采取相应措施,我们希望31日得到缓解,只要新增病例大幅度减少就会出现转机,如果暂时还没有得到控制,管理层也会采取停市交易措施,总的来说节后一天天好起来,春季行情虽然中途受到冲击,但是冲击正好展开了一次彻底性洗盘,节后出现报复性反弹必然的,问题我们要看开市时防疫战究竟怎么样?只要疫情控制住,市场稳定之后上涨是必然的,祈求这场战役很快取得实质性胜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