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延长假期就应该推迟开市!

人民生命重于泰山,我们只有打赢这场防疫战,也必须打赢这场战役!因为没有退路,所以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坚定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就要坚定不移把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国务院办公厅27日发布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经国务院批准,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身体健康,现将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至2月2日(农历正月初九,星期日),2月3日(星期一)起正常上班。


  二、各地大专院校、中小学、幼儿园推迟开学,具体时间由教育部门另行通知。


  三、因疫情防控不能休假的职工,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规定安排补休,未休假期的工资报酬应按照有关政策保障落实。


国务院已经正式下发通知,证监会虽然没有公布推迟开市信息,但为了落实国务院精神,更加稳定市场和稳住人心,为了让所有投资者一心一意全面投入到防疫战之中,股市应该采取响应策略,推迟交易时间。截至1月25日24时,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收到30个省(区、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975例,现有重症病例324例。累计死亡病例56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49例。现有疑似病例2684例。


综合来说,根据国务院布置通知精神,股市交易时间应该至少推迟到2月2日开始交易,为了进一步稳定市场,防止交易场所交叉感染,股市交易有必要进一步延长,如果进一步恐慌势必造成剧烈动荡,这不利于稳定市场,更不能稳定人心,当前首要工作是坚决打赢这场防疫战,其他工作都要服从中央同意指挥,股市作为金融系统一部分,所牵涉到上万亿人口,至少涉及到全国超30%以上的家庭,因此只有稳定市场才能稳定人心!


我们每一个公民应该做到不信谣、不传谣,认真落实正确的防范措施,积极投入到这场防疫战之中,期盼这场战役取得实质性胜利!




01-27 08:14

当前市场国家队资金全面控制主要核心资产个股,而最重要的是国家资产不允许遭到重大损失,尤其不能给一些扰乱金融市场的不法分子有机可乘,所以股市推迟一周时间交易比较合适。

01-27 18:26

至于对市场判断,在春节前3100点之上总再三提醒防止云马忽悠高位接盘,同时每天提醒留一半清醒、逢高减磅,这些观点大家有目共睹的,最后一天大跌临时加了一部分仓位也就是半仓,半仓中线仓位筹码全部是去年的利润。即使对于节前究竟是不是持股过节,我坚持认为的是最多半仓过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