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00点之上接盘者最难受!

今年春节期间最最难受的就是3100点之上接盘的投资者,至于亏损面估计已经超过20%,如此残酷的事实面前能怨谁?首先应该乖自己轻易相信别人的忽悠,其次就是风险防范意识太差。再次就是有些良知卑鄙的股评人士,只要看看其每一次低位恐吓投资者割肉,每次顶部忽悠投资者接盘的评论就感觉其人品有问题。综合来说下周一开市基本稳定是大概率事件,我们操作上踏准节奏做波段。






01-28 09:05

今年春节期间最最难受的就是3100点之上接盘的投资者,至于亏损面估计已经超过20%,如此残酷的事实面前能怨谁?首先应该乖自己轻易相信别人的忽悠,其次就是风险防范意识太差。再次就是有些良知卑鄙的股评人士,只要看看其每一次低位恐吓投资者割肉,每次顶部忽悠投资者接盘的评论就感觉其人品有问题。综合来说下周一开市基本稳定是大概率事件,我们操作上踏准节奏做波段。


下周一开市基本稳定是大概率事件,原因,第一我们要相信在党中央领导决策之下必定打胜这场防疫战。第二疫情高峰期就是本周前三天,只要后期防控得当遏制事态发展是必然的。第三为了防范传播途径扩大化,国务院推迟假期决定有利于疫情防控。第四全球市场恐慌性暴跌本周基本完成。第五我国股市恐慌性释放基本在春节前完成。第六密切关注明天港股开市情况和富时50指数逐步企稳情况。综合来说大盘本周继续停市有利于企稳,某些人企图暴跌发国难财必将化为泡影,因此操作上踏准节奏做波段。


本周疫情是高峰发病期,只要下半周在全国人民共同努力下,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下周一开市必将稳定,某些人企图暴跌发国难财必将化为泡影!在事关人民生命健康的问题上,中国没有退路,必须严防死守,并不断根据形势变化调整对策,完善措施,用实际行动给疫情防控与治理能力的提升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作为股市来说受到冲击已经体现,春节之前最后一天大跌充分透露出恐慌情绪的蔓延,证监会公布推迟交易时间至2月3日是落实国务院推迟假期要求,这是为了避免疫情交叉传染,总的来说还有一周时间基本上可以从全国新增病例大幅度降低预示疫情得到控制,因此下周一开市基本上可以稳住行情,假如事态不确定也可以继续停止,本周疫情只要得到控制,下周一开市必将低开高走。


实际上非常时期必须采取非常措施很有必要,从富时50指数昨晚走势看已经初露稳定端倪,昨天从早晨开盘最高13907.50点下跌到晚上开盘后杀跌到最低12700点,最多下跌了1207.50点,如此严峻情况之下,加上欧洲市场已经全线大跌,美股开盘大幅度低开在30日线均线附近,日线上看大跌将引发更加恐慌,富时50指数盘中一度出现放量拉升超300点,再说特殊情况之下我们股市延迟了开市,看来只要疫情得到控制,下周一开市问题基本不大,因为我们股市节前已经大跌。一些妄图发国难财之人期盼有可乘之机恐怕很难,我个人现在筹码都是去年赚来的钱,如果再次暴跌最多吐出部分利润,补仓也可以补回大跌损失,但考虑稳定金融秩序必须采取应急措施!这也是稳定社会!富时50指数强劲反抽了320点,预示多头开始反败为胜,空头力量接近枯寂,而欧美市场全线反抽也是稳定市场走势。我们可以从本周外围市场交易看出行情发展趋势,特别关注明天港股开市走势,等到全球市场稳定之后我们下周一开市有利于企稳。


综合各种因素考虑,大盘本周不交易也是为了金融稳定,中国防疫措施加强之后一定会取得绝对性胜利,所以某些人希望股市出现暴跌发国难财,这种想法必将化为泡影!

01-28 09:35

每天发再多的帖子也掩盖不了事实,每一次底部大肆唱空,每次顶部忽悠投资者接盘的事实无法掩盖,只不过下周一开市基本稳定是大概率事件,疫情得到控制行情将出现强劲反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