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港股今天能低开高走收阳!

从今天外围市场走势看基本已经恢复正常,欧美市场全线上涨,在我国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之后负面影响逐步减轻是不争的事实,欧美市场全线大涨就说明了问题,即使与我国有直接关联的富时50指数今天也出现了止跌反弹信号,由此看来今天港股如果能止跌企稳的话就是好兆头。有的人春节期间真的是紧张的不得了,用如坐针毡来形容豪不为过,有的人春节放假以来一天也没有停止发帖,不仅没有停止,而且每天发四五贴,为什么这样呢?原因只有她自己最清楚,我认为如此勤奋也掩盖不了其3100点之上忽悠投资者接盘的事实,本次高位接盘者春节恐怕最难过,不仅经济损失接近30%左右,同时精神压力更是处于崩溃状态,加上疫情严峻确实是雪上加雪。虽然说操作失误的主要责任是自己,但与一些股评人士高位忽悠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如果下周一开市继续大跌这些股评人士就罪孽更深重。对于他们一贯以来观点,我们只要翻开前面每一次顶部都是忽悠投资者接盘的,而每次低位恐吓投资者割肉,关键时刻都是精准改变观点,而精准改变观点时也都是变盘,这难道不是品德有问题吗?因此做再多解释无法掩盖其污点。节前我一再提醒云马全面翻多不对头,下图对话真的可笑、低劣,大盘走势已经佐证了我的观点,当然疫情影响暴跌我也很痛心,但是云马害人行为真的无耻,新的一年里希望弃恶从善。







今天是港股开市第一天,我们密切关注港股今天的表现,从外围市场全线大涨情况看,港股今天可以断定至少不会大跌,小涨应该是比较稳妥一点的走势,为什么?原因主要是国内疫情这几天是高峰发病周期,负面影响还没有解除。至于A股下周一开市还有五天时间,应该说最恐怖时间逐步过去,不确定因素主要是,第一疫情本周上半周属于爆发高峰期,我们希望下半周疫情得到遏制,但股市情况还很难说,外围市场稳定有正面影响。第二目前外围市场股市稍有好转,如果今天港股止跌上涨暂时转危为安。第三主要看本周下半周疫情防控数据公布情况,希望新增病例一天天大幅度减少,如果周日疫情得到有效控制,说不定下周一开市低开高走收出大阳线,希望本次防疫战取得决定性胜利。


综合来说,当下全国人民参与防疫战一定能够扭转局面,因为我们没有退路,虽然本周是最恐慌时间周期,但只要渡过难关明天一定会好起来!至于高位被忽悠投资者,接下来操作只能祈求武汉防疫战早日取得实质性胜利,另外就是今后不要轻易相信别人的观点,对于忽悠者来说本次教训更为深刻,每一天发布信息也是赎罪,如果继续大跌真的是罪孽深重,每次不停发帖如坐针毡另一个原因恐怕自己被深套,总体上希望打胜这场防疫战是好的行为。如果有的人不希望早日结束防疫战,希望股市暴跌发国难财的人才是恶毒没有人性,为了一点点私利(暴跌抄底)而不过全国人民死活,这种人完全就是垃圾,应该打入十八层地狱!


总体来说,在这场防疫战中,我们每一个公民只要做到人人自我保护好就保护了别人,保护了所有人就阻止、隔断了传播途径,所以疫情一定会得到控制,至于港股今天开市,因为节前回落基本修复了短期指标,因此今天低开高走还是很有希望,至于能不能涨?主要看主力机构究竟怎么做。至于A股推迟到下周一开市,我相信疫情负面影响更小,因此下周一如果低开就是进场抢反弹机会,因为突发性特大利空袭击只能得逞一时、不可长久,一旦负面影响消失随时都可以出现报复性反弹。




01-29 08:53





01-29 09:1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