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继续放量拉升咋操作

刚刚公布信息湖北新增病例2447例,与昨天3156例相比减少了709例,目前各类数据出现拐头是特大喜讯,今天或刺激行情疯狂拉升,如果这样大家要留一半清醒。由于火神山医院床位增加之后,使得病人很快得到医治,昨晚雷神山医院又开始收治病人,这样就大大缓解了病床紧张局面,也彻底扭转新增病例情况,前几天数字大增是前面许多病人无法得到医治所致,不过由于连续大涨之后今天大盘出现巨震的概率偏大,如果盘中震荡低点还是可以低吸做差价。消息面看,欧美市场全线上涨,特别是美股三大股指再创历史新高,各类机构狂扫筹码,趁着春节假期后的一轮市场调整,聪明资金正在“大流量”抄底A股。根据中国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股票ETF基金资金测算模型》计算,A股ETF基金在2月3日~2月5日合计流入资金超156亿元。而A股ETF资金动向也与市场相吻合,其中沪深300、中证500等主流宽基以及科技和券商类ETF获得较大净申购。那么为何这几类ETF备受资金宠爱?都是哪些资金在抄底?春节过后A股市场上演了一出惊心动魄的大戏——开工首日三大股指齐齐下跌,不过在此后几个交易日,A股市场触底反弹,连收3根日阳线。


疫情牵动人心,A股市场本周恢复开市后先经历大幅调整,之后又连续三日强势反弹,引发全社会的关注。2月6日晚间,A股分两节登上央视《新闻联播》节目,内容时长分别为1分15秒和1分50秒,合计报道时长达到3分05秒。为什么今晚新闻联播要两次提及股市?这是向全世界宣布中国一定能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同时也宣告中国经济就像股市一样越走越强!欧美股市目前小幅上涨,但是富时50指数下跌1.25%,由此可见外围市场对中国股市还是不放心,再说连续拉升之后确实要调整,今天操作上防止冲高回落。对于市场评论存在多空观点很正常,但是有意识坑害投资者行为就是品德有问题,故意在高位忽悠投资者接盘,低位恐吓投资者割肉云马一向以来的特征,这一点大家都可以翻开前面帖子佐证,我不是与它过不去,因为云马害人不浅行为使得相当多的新股民上当受骗,有的人本次3100点被忽悠亏的惨不忍睹,春节之前3100点每天发六帖大肆唱多,而春节之后暴跌了开始大肆唱空,有的投资者认为她第一天割肉出局了才大肆唱空的,实际上完全不是这样,因为每次关键时刻都是与市场逆向评论的,其意图就是蛊惑新股民追涨杀跌,这样的害人行为只有揭露出来才能让许多投资者不至于上当受骗,真的希望投资者一定要仔细甄别股评,辛辛苦苦赚的钱不要被蛊惑之后亏的惨不忍睹,当然我的评论也有错误,但是我绝对不会骗人,我的观点都是自己的操作体会,绝对不能相信别人的忽悠。


综合来说,目前市场深强沪弱格局没有改变,只不过连续拉升之后短线获利盘丰厚,特别是中小创个股短期涨幅过大,调整随时展开。创业板指数基本上可以确立岛形反转形态成立,接下来创业板指数打开了上涨空间,第一目标位2004.39-1769.16=235.23,按照对称走势来看创业板接下来目标是2240点。创业板本次的彻底性洗盘很成功,由此看来本周出现日线上的岛形反转基本上可以确定了,当然前提就是疫情也必须控制,本次疫情防控战役必须打赢!不控制怎么得了?至于蠢驴要等到创业板涨到顶部时再唱多。再次提醒今天如果因为疫情数据全面降低可能激发市场更疯狂,疯狂的时候要保持一份清醒,操作上降低仓位等待回踩加仓,总体上看创业板大行情主升浪已经初露端倪,所以每次回踩就是上车机会。




02-07 08:05

刚刚公布信息全国新增病例3143例,与昨天相比减少了。

02-07 08:13

下面贴图是云马害人行为之外的诬陷证据,骗人把戏已经到了语无伦次地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