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选对股票何时介入最恰当?

对于市场究竟怎么走?说实话现在许多股评都无法预测,有的股评判断错了就说今天上涨是诱多,要不就是像驴一样问问还有七连阳吗?这样情况下就避免连续判断错误了,其实在趋势没有发生改变至前就是跟着感觉走,包括个股方面的走势就是看趋势。目前手中个股如果还没有突破30日均线的股票一律淘汰,弱势股一方面没有主力资金介入,另一方面一旦行情转弱跌的更快。所以现在仓位重的投资者仔细甄别手中个股,如果还在30日均线之下缩量震荡,缩量程度就是成交量不足2%都是弱势股。当然操作上不能追涨,最好是介入刚刚突破后回踩洗盘的股票。


我上周五和今天介入的300230永利股份就是突破后回踩洗盘的股票,今天涨停获利达到了15%。今天大盘强势程度确实超乎绝大部分投资者的想象,我其实也是相对谨慎的,但还是判断创业板指数能够创新高,实际走势也是符合预期,至于我上周五吃的股票300230永利股份今天涨停,总体上我的胆子还是比较小,今天打开时还出了一部分筹码,针对下面贴图的股票究竟是出货还是洗盘,从其成交量来看仅仅6%的换手率似乎不像出货,从技术上看刚刚突破短中期均线,明天看看20、30日均线是不是有效跌破,如果属于洗盘性质后市潜力很大。这里我要声明绝对不是推荐之意,是不是介入一定要慎重考虑,不能轻易相信别人的忽悠,包括我的观点也不能相信,再说毕竟大盘反弹了七个交易日,一旦展开二次探底的话,被套之后损失不会太小,因此操作上踏准节奏很关键,同时选准股票也是相当重要。


综合来说,我们一年中能够每月抓住一次这样的机会,全年的收益就会超乎想象,所以行情好的时候要抓住机会,同时要下功夫仔细甄别、筛选,平时不努力到关键时刻就拉稀,操作上一定要稳、准、狠,关键时刻不能怂。至于300290这个股票究竟是洗盘还是出货?明天就会给出明确答案,明天如果守住30日均线拉出阳线说明还可以,否则要小心。驴高位忽悠投资者接盘,低位恐吓投资者割肉就是恶意欺骗投资者上当受骗,尤其是诱骗新股民上当受骗,一旦被套在高位的投资者恐怕很难解套,辛辛苦苦赚的血汗钱被你骗了,你的良心何在?现在不仅不就错反而诬陷别人、狡辩,驴这种死不要脸行为真的不可理喻,大家只要翻开你前面每一次顶部或底部的评论就一目了然。我年前3100点以上驴突然全面翻多时提醒大家注意风险的帖子。下面就是驴面前全面翻多每天声嘶力竭诱骗投资者的事实。驴即使在春节前最后一天大跌情况下,春节期间每天都要发四至五贴忽悠投资者,最最滑稽的是驴春节之前最后一天唱多不死心,直到午后被跌傻了14:40才无可奈何发帖说不可预知,这个垃圾今天还在诬陷我。







02-10 21:06

沪指本次杀跌442点反弹0.618空间是273点,因此操作上先看能不能冲击2950点?

02-10 21:2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