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指今天不红明天可以红!

今天创业板指数为什么下跌?一方面主板市场补涨概念譬如券商、钢铁等拉升,主力资金见缝插针做涨幅大大落后的主板市场,另一方面小票连续拉升之后获利盘兑现,特别是像300750宁德时代杀跌幅度比较大。再次就是创业板指数连续拔高不仅补掉缺口,同时还创了三年半新高。第四创业板指数技术上分时指标需要修复。第五虽然说科技类股票和特斯拉概念是主流热点,唱戏的主角不能一直唱戏,所以今天配角登场唱一唱合情合理。不过两市午后持续回暖,创业板指一度逼近翻红,沪指、深成指涨幅扩大,盘面上看,个股总体再度回升,科技股开始回暖,无线耳机、半导体总体走高,大盘赚钱效应小幅回暖。板块方面光学、无线耳机、苹果产业链、白酒等板块领涨。医废处理、种业、消毒、口罩等板块领跌。个股方面,两市宝塔实业深中华A安居宝等49股涨停,四环生物雅本化学江苏吴中等27股跌停。


综合来说,创业板指数午后走势虽然翻红但比我的预期差,实际上市场主力机构把控市场热点切换很到位,特别是掌控指数相当娴熟,当前市场为什么如此强势?其中最大的原因股市可以树立战胜疫情信心,许多股评人士判断年后持续暴跌被打脸后不甘心,每天喊空结果天天涨,如果市场再次出现暴跌势必影响战斗在一线抗击疫情的情绪,所以超级主力机构力挺味道十分浓厚,既然主力资金坚决抗住抛压,难道就涨这么一点点行情就结束吗?我认为不可能,沪指还没有补完缺口,现在创业板、中小板、深成指以及中证500都补完缺口,后市沪指也将尝试补缺,至少本轮跌幅442点反弹0.618位子也应该在2958点附近,因此操作上过分恐慌和悲观不可取,当然操作上也要两手准备。总的来说创业板指数明天上午调整两个小时,午后拉升收出阳线概率还是存在的。


综合来说,短期创指震荡调整之时主板市场展开补缺,因为深市所有指数都已经补缺口,短期稍微修正不影响大局,至于我的操作目前主要精力还是集中于科技类股票和新能源股票方向,有网友问我永利股份亏了吧?下面就把我的操作图贴出来,至于300290股票我举例时就说明该股突破后大幅度杀跌,并一再提醒跌破30日均线不能进场。至于驴春节之前疯狂唱多,春节之后七连阳天天看空被打脸,至于纠结的几个添狗还托别人说让我解开拉黑,这绝对不可能!垃圾在这里不容玷污。本次反弹完全属于超级主力机构力挺,为了激发防疫信心股市绝不能暴跌。







02-12 11:5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