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走势究竟是什么性质?

春节之前云马疯狂唱多,即使春节前最后一天大跌还在声嘶力竭诱骗投资者接盘,直到收盘前14:49分才说不可预知。春节期间每天还在不停发帖,直到春节后开盘第一天暴跌除了医药股、口罩股票之外几乎全部跌停,当天还做梦逆转,第二天开始全面翻空,暴跌如此至多情况下看空有网友猜测其割肉了,由此造成了八连阳情况下云马一天也没有猜对。它为了掩盖其骗人的把戏,就不停的发帖胡说八道,甚至更是撕破脸皮发疯咬人,譬如下面一段文字完全就是颠倒是非、混淆事实,可笑的是这段文字语句不同、废话连篇,如此丢人现眼东西发布出来只会越来越让投资者看清你的真实丑陋面目,实际上前面许多投资者还仅仅以为你看错行情是水平问题,而真实情况恐怕就是恶意欺骗投资者上当受骗,尤其是诱骗新股民上当受骗,一旦被套在高位的投资者恐怕很难解套,辛辛苦苦赚的血汗钱被你骗了,你的良心何在?现在不仅不就错反而诬陷别人、狡辩,云马这种死不要脸行为真的不可理喻,大家只要翻开你前面每一次顶部或底部的评论就一目了然。


今天操作上获利先撤出30万资金作为机动,明天看情况如果热点板块中刚刚突破的股票回踩的话,再择机入场,今天的盈利情况一并贴图。针对目前的行情究竟怎么看?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春节之后的成交量放大程度比前面大,这是超级主力机构力挺反弹的特征,管理层为什么不让股市继续暴跌?原因就是为了稳定人心,激发大家打胜防疫战鼓劲,鉴于这样情况下我觉得本次反弹有可能属于春季行情的主升浪,大家先看沪指补完缺口怎么走?如果继续震荡走高就可以进一步确认是春季行情的主升浪,不过沪指后市的高度有限,创业板指数将走出独立的大行情,创业板指数已经初露主升浪特征,总体上创指与沪指可能还是走剪刀差。










02-12 16:2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