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下周何时出现中阴线?

反弹行情进行到这个时候,虽然既要坚持科技和新能源热点,但又要考虑是否对一些短期涨幅过高的个股进行止盈;其次,很多反弹幅度不高的板块,如果基本面没有很明显的利空,或者利空是短期的,可能会迎来补涨的机会,比如银行、券商、保险等。就行情的中长期来看,新能源汽车、5G等板块的行情有望继续向纵深拓展,操作上应紧跟这些主流热点,可以在调整中进行低吸,尽量不要追涨,耐心关注回调或低吸机会。银行、券商、保险等更多的是短期博弈性的机会,对于那些想长期“收租”的投资者来说,不妨多关注一下银行板块,低估值、高股息,经过这次调整后,性价比更加凸显。今天湖北新增病例2420例,全国新增病例是2641例,全国除湖北新增之外已经连续下降,今天是221例,疫情得到控制之后复工开始逐步展开,考虑到疫情影响经济是比较大的,因此操作上还是不能过分激进,保证资金安全应该放在第一位,至于大盘下周三之前可能出现一根中阴线。


创业板指数本次反弹是最强的,从创业板指数春节之后暴跌最低点1769.16点反弹以来,10天的涨幅接近了20%,创业板最高上模到2104.01点,昨天日线上呈现穿头破脚的十字星,从60分钟分时图上看,一方面出现了指标顶背离现象,另一方面小时线结构上出现三只黑乌鸦态势,这两种隐患下周究竟能不能化解?如果不能化解进入调整是大概率事件,特别提醒的是一向作为反向指标的驴昨天看多,这是一种不祥之兆。从周末消息面看比较多,外围市场涨跌互现,美股三大股指小幅波动,国际油价涨1.21%,黄金价格小涨,富时50指数小幅下跌。国内方面主要是,公布IPO两只,证监会发布上市公司再融资制度部分条款调整涉及的相关规则,30条措施推进临港新片区金融先行先试!重磅文件来了,证监会:精简发行 条件拓宽创业板再融资服务覆盖面,证监会发布上市公司再融资制度部分条款调整涉及的相关规则:精简发行条件,拓宽创业板再融资服务覆盖面。取消创业板公开发行证券最近一期末资产负债率高于45%的条件;取消创业板非公开发行股票连续2年盈利的条件;将创业板前次募集资金基本使用完毕,且使用进度和效果与披露情况基本一致由发行条件调整为信息披露要求。证监会:核准制和注册制并行与新《证券法》的相关规定并不矛盾。创业板注册制推进势在必行。


大盘从春节前最高点下跌到春节后再暴跌至2685点正好跌了442点,驴就是从春节之前疯狂唱多转折到暴跌之后看空,春节之后暴跌第二天开始反弹连续10个交易日,沪指从最低反弹到2935点正好250点,当然创业板指数反弹不仅补缺口还叠创新高,最大涨幅从1769.16点以来20%,就是如此情况之下昨天创业板出现穿头破脚十字星危险信号情况下,驴开始看多时什么意思?第一预示行情接近尾声阶段又要害人了,第二驴害人绝对不是个人行为,而是团伙行为,从其跟帖以及胡搅蛮缠特征看很容易迷惑大家眼睛。第三既然是团伙行为就代表利益集团,机构只有欺骗更多的散户投资者才能赚钱,再说市场本身就是大鱼吃小鱼规律,只不过我很讨厌驴的骗术。第四作为我个人来说,实际上我赚钱也是赚别人的钱,所以每一个人目标都是想赚钱,而市场规律就是绝大部分投资者亏钱。第五对于市场存在肮脏特征,作为我个人力量无法改变,因为资本市场本来就是勾心斗角、欺骗行为随处可见,弱智的只能亏钱,所以更多的散户只能依靠自己力量保护好自己。


综合来说,驴昨天开始看多是不是马上大跌?我不是小看它的能力,因为短期头部也要一个过程,所以操作上也不要惊慌失措。大盘连续反弹之后确实有点似调非调态势,因此短期敏感之时确实需要留一半清醒,不过即使调整也不会出现暴跌,创业板指数短期下档支撑位就是2000点,一旦失守就是头部结构。主板市场沪指的支撑位在2870点附近,下周如果回踩洗盘可以低吸。从春节之后发动反弹资金看主要是超级主力机构力挺所致,成交量超过前面反弹量能,我多次提出市场筹码集中到机构手中时总归有一波大行情,当筹码分散到散户投资者手中时才是熊市。目前就是熊转牛的转折阶段,操作上不能过分看空,踏准节奏、选准股票是关键,最后再次提醒创指分时图的两个“隐患”要小心,一个是顶背离,另一个就是小时结构上三连阴态势。最后特别提醒大家我仅仅是看不得别人害人行为,譬如驴前面看发新股解读为利空,现在涨高了反而解读为利好,我只不过看不得谈谈个人看法也无法阻止别人继续害人,所以资本市场是非常残酷的,大家一定要自己保护好自己,一旦套在高位恐怕很难解套。


下面是春节之前我提醒风险部分帖子对比贴图。






下面是云马春节之前疯狂唱多证据。





02-15 10:53

前面多次预测驴在反弹之后翻多,想不到熬到涨了十天,创业板涨幅达到20%之后特别唱多了,害人嘴脸再次暴露出来相当歹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