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接近3000点为啥再次翻多?

今天评论方面许多前面看空的翻多了,云马从2685点看空到快涨到3000点开始翻多了,为什么要翻多?歹毒意图就是忽悠投资者接盘,以往每一次翻多都是头部,本次会不会再次接近头部呢?从今天两市成交量合计接近万亿看,后市进一步放量的可能性很难持续,一旦成交量跟不上反弹随时出现巨震的可能性比较大,特别是今天大金融板块放量持续性不强,因此明天个股分化的走势是必然的。从盘口观察,三大股指持续拉升,市场情绪爆棚。沪指涨逾2.2%,回补2月3日大跌的跳空缺口;创业板指涨超3.6%再创新高,两市涨停个股超150只。盘面上看,券商股全线走高,以芯片为代表的科技股再度走强。 秀强股份10连板。金融、消费、交通运输板块则表现疲软。两市成交额达到9372亿元,较上日略有放量。北向资金净流入近80亿元。对于市场走势突然再次走强,主要得益于周末一系列重磅消息的刺激,要不然本周进入调整也是情理之中的走势,其实上周五盘面确实初露调整迹象,只是因为周末特大喜讯刺激行情终止了了调整,使得今天全面翻多放量拉出中阳线,两市成交量接近万亿达到9372亿,如此逼空拉升之后越涨风险越大是必然的,因此操作上踏准节奏做波段同时留一半清醒。


今天再融资特大利好以及利率降低两大消息刺激作用比较大,特别提醒两市成交量超万亿也是顶部特征,另外就是云马再次全面翻多之时也距离顶部不远。至于驴从底部上涨了十一天才开始翻多,今天迫不及待开始攻击我曾说过跌50点中阴线之事,如果没有利好本周调整出现中阴线并不奇怪,回踩之后再次上车就是机会,再说我昨天几次提醒只要今天第一个小时创指站上2100点就解除危局,事实上今天走势确实超乎我的预料,我半仓情况下也就是收益近两万,今天我手中股票评论收益率也就是创指的涨幅。对于行情的分析判断究竟是不是准确?网友的眼睛绝对是公正、雪亮的,特别是下图中网友说明一切,至于今天的走势如此之强也是情理之中的走势。行情再次走强完全是消息面利好刺激所致,后市成交量继续放大超过万亿的话,量能是不是跟得上?因此大盘继续逼空拉升风险自然越来越大,操作上虽然做多,但是思想上必须绷紧一根弦,不要看到账面利润也疯狂就得意忘形,要懂的纸面利润在风险加剧之时落袋为安,目前仓位不要增加,持股待涨时必须防范巨震出现,至于我的利润不算多,也就是基本上跟上创业板指数的涨幅。


明天操作,第一持股待涨,第二根据手中仓位个股高抛低吸,特别提醒今天午后大金融板块券商、银行位加入到拉升行列,明天防止分化,至于今晚关注欧美市场走势,特别关注特斯拉能不能再次走强?如果走强明天新能源股票可以重点关注,对调整八天的宁德时代如果再起升势,我说的是短期可以快速获利板块,我前面获利的300230永利股份,回踩后再次介入今天又是涨停,另外介入了002540亚太科技和002108沧州明珠,再次声明我举例绝对不是推荐之意,秀强股份的10板透露出特斯拉概念该板块后市潜力巨大。明天的操作:第一不开新仓,第二高抛手中个股,第三回踩洗盘时加仓手中个股。


特别说明下面是驴春节之前疯狂唱多时贴图,另外是我当时提醒风险的帖子,今天开始再次提醒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