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创指能否抗住要看谁?

目前市场就是科技类和新能源的天下,至于睡主导市场很难分出高低,半导体气势如虹但特斯拉概念秀强股份11板更为牛叉。因此芯片 特斯拉还没角逐出谁是真正最大龙头低位,今天光伏概念也开始加入竞选了,市场开始越来越有意思了,市场越乱,行情也就会越好,特别是这个时候,都在齐头并进,市场也就不缺赚钱效应。总的感觉秀强股份是真强,已经十一连板了,除此之外,市场中其他连板个股也开始增多,特别是最近的三连板以下的个股,大多来自芯片 特斯拉 光伏等概念,这也将使得这三个概念后期的走势更值得期待,市场的赚钱效应会更久。明天指数震荡加剧概率比较大,创业板指数能不能持续保持强势?主要看已经调整八天的300750宁德时代,另外关注今晚美股特斯拉表现。


从今天晚上两条消息看,有可能刺激新能源股票明天表现,两个新能源汽车消息或将刺激此概念明天表现,第一是特斯拉相关人士表示,特斯拉将自主研发新电池,预计会在4月份的电池投资人会议上宣布电池成分等具体信息。此外,针对有传言称“特斯拉正在和 宁德时代展开深入谈判,准备在上海厂电动车中使用不含钴的电池。”对此,特斯拉相关人士称与宁德时代有合作协议属实,宁德时代生产的磷酸铁锂电池本身就不含钴,但该合作是否会最终落地并未评论。第二近日,工信部公布了最新《新能源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20年第二批),广汽蔚来的首款产品进入其中,成为符合新能源汽车财政补贴政策产品技术要求的车型。HYCAN 007顺利搭上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的末班车,购车即可享受国家新能源补贴和免购置税的优惠政策,还能不受限购等政策的制约。2020年第二批新能源汽车推广目录公布HYCAN 007上榜。由于大盘连续上涨,今天市场再次陷入疲态,对于目前强者恒强特征是不是能够持续下去?我们只要看龙头能不能持续涨停?300160秀强股份11板是当之无愧的龙头,紧随其后的是奥特佳,因此操作上我们只要持有股票不破位就无须惊慌失措,至于今天介入的002540亚太科技和002108沧州明珠似乎有主力资金活动,短期调整也是介入机会,至于网友是不是介入必须慎重考虑,我举例仅仅是检验我选股准不准的问题,上周举例的300232洲明科技和600589广东榕泰已经蠢蠢欲动。


综合来说,由于外围市场出现大幅度杀跌,如果今早美股位大跌就比较麻烦。结合北向资金今天流出53.81以,由原来买买买改变成流出是不祥之兆。至于明天究竟会不会出现大跌呢?主要看龙头倒不倒?只要龙头不倒还能维持升势,特别提醒云马在大盘涨到近3000点看多绝非是好事,今天早晨发帖逼空就是诱骗投资者接盘,是忽悠的歹毒举措,以往每一次顶部都是翻多,本次也不会例外,所以操作上留一半清醒,我上周介入永利获利出局回踩再次介入已经两个涨停。实际上午后奥特佳再次涨停说明二龙头角色特征,至于龙一是不是涨幅也会像东方通信一样?后市可密切关注,总体上只要龙头不倒,新能源潜力可以继续挖掘,最近一段时间新开户大大增加,预示场外资金跑步入场,当然过分疯狂拉升之后将是一地鸡毛,至于新能源股票明天究竟能不能表现?晚上主要看看美股特斯拉表现,如果特斯拉拉升明天新能源股票就是机会,总体上大盘不能跌破5日均线,只要跌破5日均线就大幅度降低仓位。




02-18 20:40

特斯拉盘前涨幅已经超过5%,有机构预测特斯拉目标1200美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