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昨天故擒欲纵今天应收阳!

昨天大盘放量却冲高回落确实有点让市场担心了,因此昨天收盘之后市场评论普遍看空,行情果真戛然而止吗?我觉得今天的走势就会给出明确答案,周四魔咒以往总是困扰市场,但去年以来周四红多黑少特征我认为今天红盘概率比较大,原因一方面市场既然有量说明行情不会差,另一方面本次反弹是国家队出手干预爆发的,第三外围市场全线上涨并纷纷再创历史新高。消息面看主要影响市场的是央行:不将房地产作刺激经济手段,另外工信部:利用大数据、5G技术加快防控救治等速度,央行最新定调!超常规投放告一段落已回笼2.5万亿,央行春节之后连续放水使得行情很快填补疫情挖的坑,特别是创业板从最低1769.16点起涨以来涨幅超过20%达到402.79点。春节之后市场热点全面发飙,先是医药、口罩飙涨,随后生物医药、云办公、网络游戏、云教育、5G加芯片、特斯拉加新能源等轮番进攻。大盘之所以对3000点围而不攻,原因主要是,一方面连续反弹之后获利盘丰厚,另一方面上方套牢盘解套压力越来越大,再次就是技术上指标钝化需要修复。


从外围市场走势看全面上涨,特别是美股三大股指中纳斯达克指数和标普500又创历史新高,国际油价大涨,富时50小幅上涨。美股特斯拉和汽车之家更是大幅度飙涨,截止收盘特斯拉上涨6.99%、汽车之家大涨12.18%,综合各种因素看,我认为大盘昨天有点欲情故纵的味道,如果今天能突破3000点的话说明我的判断正确,要突破3000点必须满足以下几个条件,第一成交量不能大幅度萎缩,早晨开盘半小时沪市单边成交量不得小于800亿,指数必须站上2985点。第二主板市场大金融板块整体走强,第三热点板块整体走强,今天特斯拉概念全面走强,早晨特别关注模塑科技是否继续封涨停?第四只要今明天两天不跌破10日均线就不必惊慌失措,我也希望本次行情沪指也能像创业板指数一样,至少也应该尝试冲击前高3127点,当然市场究竟怎么走?应该由市场说了算,操作上踏准节奏做波段。总体上看今天特斯拉概念股票可能再度崛起,实际上昨天000700模塑科技尾盘封涨停就是有机构有意为之,还有低价奥特佳涨停都是主力运作的结果,至于我加仓002108沧州明珠也是考虑这个题材,该股高开后我没有抛出好的价格,相反回踩时加仓价格有点高,当然该股今天能不能表现主要看主力机构的意愿,从盘口观察最近成交量放大特征看大资金运作迹象非常明显,这里声明总举例仅仅验证自己选股水平问题,绝对不是推荐之意,所以网友千万不要追高,介入一定要慎重。


综合来说,目前市场反弹戛然而止的理由不充分,再说反弹不上3000点对于后市信心将受到严重打击,关键是深强沪弱格局情况下不能太过分,即使再不济3000点应该先拿下来再震荡调整,鉴于这样判断情况下,我们操作上虽然要谨慎,但也不必恐慌,今天重点关注特斯拉概念股票的表现,如果开盘模塑科技继续涨停,可积极关注相关类股票。




02-20 06:46

湖北新增病例大幅度减少,今天是349例,不过新增死亡病例108例。疫情得到控制情况下,抗疫情的填坑暂时告一段落,后市恢复常态化震荡是大概率事件,超规模大资金运作之后封杀了向下空间,因此即使调整也是低吸机会。

02-20 06:54



02-20 08: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