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大盘回踩能不能加仓?

今天大盘大幅度拉升完全得益于券商板块整体飙涨,成交量第二天超万亿说明市场多空博弈加剧,今天的成交量主要是沪市单边放大,深市和创业板是缩量的,尤其科创板全部股票都已经调整态势,17只股票上涨之外全部翻绿,由此看来反弹行情延续13天之后总体上有点疯狂赶顶之势,当然操作上踏准节奏做波段同时也无须惊慌失措,选准股票同时保留中线底仓,如果明天调整反而是好事,如果明天继续逼空后市风险就越来越大,至于我的仓位就是保留一定的中线底仓,其他资金已经腾出来做高抛低吸,昨天低吸的002429兆驰股份今天涨停,明天开盘下探准备低吸手中个股。


综合来说,我们从下图技术上可以看出,大盘再次接近中长线下降压力位,春节之前高点3127点就是没有突破,后市密切关注压力位能否突破?如果本次反弹还是不能突破,就可以确认春季行情结束,只有突破3130点前高才能考虑牛市启动,今天逢低加仓了600589广东榕泰










02-21 06:14

今天大盘走势确实很关键,如果继续逼空势必造成巨大抛压,欧美市场全线演绎高台跳水,欧洲市场由于尾盘跳水,所以日线上呈现光头光脚阴线,美股三大股指虽然高台跳水,但尾盘收窄了跌幅,日线上全部呈现大长腿模式,道琼斯指数震荡幅度达到408.80点,而下引线刺破了30日均线,目前从日线上似乎初露双头迹象。从国内消息面看,第一1月份新增信贷3.34万亿 M2增长8.4%,新增社融超5万亿元。第二历史首次!社保费减免规模超5000亿,第三宁德时代:已与特斯拉签订供货协议,第四中国平安:去年净利1494亿 增长39%,第五商务部:研究出台稳定汽车消费措施,第六就是如期“降息”10个基点,第七1月份沪市日均交易环比增38% 深市环比增35%,这是券商板块昨天发飙的油头。


从各种因素看,行情连续两天超万亿拉升,放出巨量说明市场多空博弈加剧,后市继续强攻的话必须放出更大的成交量,沪市来说接下来能不能放大到5000、6000甚至万亿,如果量能跟不上卡壳就是头部,再说今年疫情带来的经济影响是巨大的,一季度许多行业全面亏损已经无法避免,后市抓复工、促进生产是大事情。何况春节之后由于疫情严峻出现的暴跌已经收复,节后第一天两市除了医药、口罩股票之外超过3000只股票跌停,沪指从节前最高点下跌了442点,随后就展开了抗疫情行情,管理层为了激发市场做多可谓极力呵护,特别是央行放水大大刺激了行情反弹,短期经过连续反弹13天之后,昨天权重股补涨预示展开尾声阶段,由于权重板块券商股集体飙涨,导致科创板受到严重打击,科创板百只股票只有17只上涨,这预示科创板有可能率先见顶,而创业板指数我前面反复提醒目标位2188点已经达到,昨天最高冲到2190.50点,考虑到超强势可以冲击到2230点左右。


综合来说外围市场预演跳水,我们要防止巨震,当然第一次巨震的低点可以抄底,实际上巨震就是主力开始出货征兆,大家应该懂得顶部是主力有意做出来的,一旦出货至前总归要逼空诱多造成快速赚钱诱惑,然后就是狂抛筹码造成跳水,如果再度拉升说明主力出货没有出完,反复跳水就预示头部不远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