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继续涨还是展开巨震?

今天我国股市的走势确实很关键,目前身处险境A股究竟还能挺多久?说实话谁也摸不清,从管理层周末公布的一系列重磅消息意图看,呵护之意十分明显,但出台利好或许延缓调整但不可能只涨不跌,所以我们思想上必须要有两手准备。实际上大盘从春节之后连续拉升获利盘丰厚,我自己赚的心惊肉跳的,多头已经处于强弩之末感觉,上周五放量滞涨特征很明显,结合外围市场已经全线杀跌,如果今天早晨亚太股市出现大幅度杀跌,譬如日本股市开盘大跌超过2.5%,如此情况之下我国股市今天恐怕很难抗住,当前市场一方面获利盘丰厚,另一方面上方套牢盘解套压力越来越大,第三技术上急需修复指标,第四做空动力越来越大,第五做多动力逐步衰竭。


目前市场尚有一线生机的走势,就是启动银行板块整体力挺,可拉升银行板块其他小票必然遭殃。本次反弹所有指数都已经补掉缺口,而且所有板块也补掉了缺口,唯独银行板块在本次反弹中,不仅没有补缺口之外还屡屡遭遇打压,其实这是主力机构有意所为,其意图就是为了前面反弹资金集中火力攻击创业板,一旦启动银行板块就是为了掩护出货,以往每一次银行板块整体走强时八类股票都是跌的稀里哗啦、一地鸡毛,如果本周放量拉升银行板块,虽然指数可以冲击3100点,但是八类股票就在劫难逃,所以操作上密切关注银行板块动向。只要银行板块不放量拉升,市场还能力挺,另外就是周末特斯拉周末消息面利好不断,譬如不仅全面复工,同时公布产量要翻番,还有特斯拉与宁德时代合作事宜等等,关键是美股大跌情况下特斯拉力挺不跌能红盘报收,有机构预测特斯拉短中期目标1200美元,因此特斯拉概念股票可挖掘潜力股。


综合来说,大盘今天的走势陷入微妙之中,因此操作上留一半清醒同时,密切关注以下几点:第一关注先于开盘的日本股市今天跌多少?第二就是关注富时50指数9:00开盘情况。第三就是关注今天疫情公布数据。第四我国股市开盘情况。第五重点关注开盘后半小时成交量放大程度,如果沪市单边成交量放大超过1500亿就要小心。第六就是关注银行板块整体动向。我的操作计划,一方面不开新仓,另一方面利用手中个股拉升抛出就筹码,下跌就低吸筹码。再次密切关注盘面情况,不出现大波动持股待涨,出现巨震利用腾出资金做差价。


(再次说明短期调整一触即发,只不过第一次出现大的调整也是机会,所以无须惊慌失措,至于什么时间调整主要看5日均线得失,特别说明下图放量长阴是虚构的不能作为依据,操作上踏准节奏做波段。至于云马春节之后暴跌到2685点疯狂唱空,最近大盘涨了350点之后声嘶力竭唱多究竟什么意图?大家应该提高警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