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大盘可以冲击3058点!

我预判大盘今天将展开反抽的理由有以下几点:第一从政策上看管理层呵护市场之意十分明显,昨晚再出重磅利好,央行:增加再贷款再贴现额度5000亿 下调支农、支小再贷款利率0.25个百分点,本次行情启动就是央行放水引发起来的。第二本次行情启动得到超级国家队主力机构积极参与所致,为了打胜防疫战树立信心,股市作为涉及1.6亿股民群体必须要有顽强拼搏精神,同时股市从国际国内形象上不能趴下。第三因为疫情本次行情大家宅在家里炒股全身心投入,结合广场大妈积极参与,本次行情导致相当活跃,连续六天超万亿成交量可以佐证。第四本次反弹是我国股市春节后第一天暴跌3000多只股票跌停基础上启动的,而外围市场才最近两天大跌,即使美股道琼斯指数二千多点跌幅也仅仅是我们一天的空间。第五本次反弹是超强走势,尤其创业板指数引领风范相当强劲。在强势特征越发疯狂之时突然遭遇外围市场暴跌,市场主力机构一下子很难撤退。第六我们市场本来连续拉升之后获利盘丰厚,自身也是急需修复指标,所以借外围大跌情况下清洗浮动筹码合情合理。第七欧美市场全线出现暂时止跌信号涨跌互现,不过国际油价跌幅比较深,富时50指数小幅上涨。第八春节之后新开户账户大幅度增加,新股民风格相当活跃。


综合以上几点看大盘今天反弹概率比较大,结合昨天盘面上看主板市场基建类股票崛起,市场风偏逐步转移到主板市场是好事,不过断言风格切换观点暂时不成立,今后主角还是科技类股票和新能源股票,短期仅仅是戏台上配角客串一下而已,本来主板市场本次反弹大大落后中小创,目前中小创休息期间,让低估值股票上一个台阶是很正常的,特别是银行板块目前还没有回补春节之后的跳空缺口,这个缺口必须回补,既然补缺必定带动沪指冲击前高,届时中小创修正指标也已经完成,至于创业板指数本次调整多深?我预计2130点附近可以止跌,时间大约两周。操作上我打算把昨天收盘大跌时加仓的筹码,今天在反抽中高抛低吸兑现获利盘,总体上珍惜跌出来的机会,今天重点关注银行、房地产和基建类板块力挺动力,动力足的话有希望冲击3058点。




02-27 06:33

昨天市场终于顶不住内外夹击倒下了,内部压力就是短期连续拉升之后获利盘丰厚,外部压力是全球市场连续暴跌咄咄逼人,这也印证了我上周末预判周三之前必然出现百点巨震和长阴,特别是我预判沪指下探到2943点丝毫不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