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欧美暴跌我们能不能不跌?

欧美市场全线继续大跌我们今天跟跌吗?我认为不会跟着暴跌,即使有负面影响也是根据我们自身调整走,结合富时50指数跌幅是1.69%,如果今天走的强一点说不定能低开高走继续收十字星,下探低点沪指考验2943点。理由如下:


第一就外围市场本次大跌主要原因是疫情蔓延之势恐慌引发的,表面上看这个理由是导火索,实际上美股在历史高位已经摇摇欲坠,即使连续大跌位只不过与我们春节前后跌幅等同,道琼斯指数29568.57点,今天最低是25752.82点,跌幅加起来只不过11%,我们跌幅442点也是11%左右。


第二我们春节后第一天暴跌之时美股却以阳线报收,后来还叠创历史新高,为什么我们暴跌美股可以红盘报收?我们今天不可以低开高走呢?我们暴跌时美股能红,今天我们最好也要红一红,这才能彰显中国股市崛起之魅力,当然我们操作上留一半清醒是有必要的,遵循市场规律方能转危为安。


第三对于疫情防控问题,现在外围市场恐慌、担心影响全球经济,这一点是必然的,至于疫情控制最终一定可以遏制住。如果遏制不住就是人类份毁灭,这是不可能的。钟南山:我们有信心,四月底基本控制疫情,我们春节之后如此严峻也逐步稳定下来了,当然最终胜利之时更不能松懈、麻痹大意,要做到不获全胜绝不收兵!


第四本次疫情严峻使得全球市场陷入恐慌性大跌,表面上看是最恰当理由,但实际上外围市场处于历史高位,我们处于历史底部区域,所以过分担心不可取,跌下来就是机会。


第五我国股市春节之后确实反弹超乎想象,特别是创业板指数强劲之势完全符合牛市特征,连续七天超万亿成交量预示行情热度不减。


第六从本次行情启动的深层次分析,这是管理层坚决打胜防疫战一盘大棋的一部分,这盘琪进行之中怎么会戛然而止?关键是国家队超级主力机构已经控制盘局,核心资产筹码集中统一到机构手中,历史上每一次筹码集中之时都是牛市开始,本次至少是结构性大行情。


第七本次行情启动之后利好刺激是主要因素,特别是央行放水最明显,另外一个重要因素是疫情期间大家宅在家里炒股一门心思,而开户急剧增加就是火上浇油。


第八至于外围暴跌导致A股过分疯狂之势暂时告一段落,但是总的趋势不会改变。


第九从技术上分析,分时指标逐步修复到位,今天是大盘周、月线收官日,沪指只要收在2960点之上就不可怕。


第十利好再刺激意在稳定市场,央行:加大对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支持。下调支农、支小再贷款利率0.25个百分点至2.5%。(来源:央视新闻),央行:各项措施确保了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和货币市场平稳运行。


综合来说,大盘今天是周线和月线收官日,结合我们市场短期调整尚未到位,我昨天希望创指2163点暂时告一段落的愿望是错误的,按照0.382调整幅度还不够,但今天大盘调整我认为不会大跌,如果走的好或许低开高走的,当然操作上还不能盲目做多,逢低吸纳跌出来的机会是可以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