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次行情就这样被闷杀吗?

今天大盘由于受到外围市场暴跌影响大幅度低开,目前呈现低开震荡走高格局,总体上看短期调整空间已经基本到位,全部回踩了20日均线,从一个小时成交量看与昨天基本持平,创业板指数还是强者恒强特征。美国股市三天跌掉了一个中国股市,可不是吗?道琼斯指数跌了3000点,我们大A股就在3000点晃荡,人家是30楼往下跳,我们从三楼跳的,怎么也不会跳过美国的,所以摔不死的不要担心。上周末我就说出现百点巨震和长阴,意在提醒风险,目前既然跌下来不是出局,而是考虑逐步低吸。我国新增病例327例,这次防疫战打趴了全球市场,但中国股市遭遇两次洗礼(第一次是春节之后第一天超3000只股票跌停,第二次是最近全球暴跌),两次洗礼之后是谁把股市挺起来的?是你还是我?绝对不是散户能够挺起来的,完全是超级主力机构,既然主力机构无法全身而退,行情调整之后继续沿着上升趋势线前进是必然的!


总体上看,大盘短期借机调整之后修复指标,如此暴跌机构无法全身而退,所以珍惜跌出来的机会,至于本次行情会不会被闷杀?我认为接下来局势稳定之后会报复性反弹。




02-28 11:51

本次行情启动是在特殊困难之中发动的,春节之后的暴跌使得管理层决心打赢这场防疫战,同时要树立信心力挺资本市场,央行放水最明显特征,国家队超级主力机构大举入驻市场,今天第八天超万亿成交量是铁定的,如此之大成交量是谁挺起来的?难道是散户你还是我?绝对不是,因此暴跌之时不是恐慌,相反要珍惜跌出来的机会,我春节之后第一天说的2800点之下满仓抄底,本次杀跌我要说2800点之下满仓加杠杆抄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