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跌到何处可以抄底呢?

大盘上午暴跌势头确实很凶悍、更超乎想象,虽然我上周末提前预测到本周三之前出现巨震和百点长阴,但现在看来问题的严重性远远超乎我预料,今天的跌幅真的令人胆战心惊。不过超短线反抽随时可能展开,我们从下面30分钟分时图上看,创业板指数补掉分时缺口2069点附近应该出现强劲反抽。本次行情启动是在特殊困难之中发动的,春节之后的暴跌使得管理层决心打赢这场防疫战,同时要树立信心力挺资本市场,央行放水最明显特征,国家队超级主力机构大举入驻市场,今天第八天超万亿成交量是铁定的,如此之大成交量是谁挺起来的?难道是散户你还是我?绝对不是,因此暴跌之时不是恐慌,相反要珍惜跌出来的机会,我春节之后第一天说的2800点之下满仓抄底,本次杀跌我要说2800点之下满仓加杠杆抄底。


综合来说,午后顺势杀跌到2069点时指数就可能被拉起来,所以既然暴跌这么多了也无须惊慌失措,提醒一点不要开新仓,更不要追强势股,手中个股适当做T摊薄成本是最好的策略,目前不要开新仓,做自己手中个股,加仓多少反弹中出点多少,因为美股三大股指昨天最低收盘,后市还有杀跌空间,毕竟危墙之下危险,当然目前割肉也是错误的。目前市场全部跌破了20日均线,如此暴跌也是罕见的。美国股市三天跌掉了一个中国股市,可不是吗?道琼斯指数跌了3000点,我们大A股就在3000点晃荡,人家是30楼往下跳,我们从三楼跳的,怎么也不会跳过美国的,所以我们不是在历史高位,暂时摔不死的,不要担心相反珍惜跌出来的机会。




02-28 15:46

今天接近30只股票跌停,跌幅超过8%的超千股,如此暴跌的罪魁祸首一方面疫情严峻,全球股市暴跌拖累。另一方面获利盘丰厚回吐压力巨大。

02-28 15:58

纠错30只股票跌停应该是近300只股票跌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