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股发飙刺激开盘将冲高!

消息面看昨天创指上午弱势震荡主要受到传言科技基金发行受限制影响所致,盘后监管层回应:未将“科技类基金申请受理”暂缓,另外主要信息是: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和广电5G建设一体化发展工作启动,国家相关部门正加紧研究讨论新能源车产业扶持政策,工商联汽车商会建议延缓国六标准,中国汽车流通业协会:2月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升至81.2%,八部门:到2025年大型煤矿和灾害严重煤矿基本实现智能化。隔夜欧美市场涨多跌少,特别是美股三大股指尾盘飙涨,道琼斯指数涨幅超过了5%,国际油价、黄金下跌,富时50指数出现上涨,从消息面看利好偏多,尤其新能源汽车政策扶持力度加大,美股特斯拉大涨10.55%,消息刺激今天大盘还有冲高过程。






当前全球市场受到疫情冲击是巨大的,我国股市经历了两次洗礼,一次是春节后第一天超3000只股票跌停,另外一次就是上周五大跌,我上周五收盘后就发帖指出周一开启百点反抽,结果昨天大涨沪指上涨最多102点,外围市场受到我国股市大涨影响也跟随大涨,特别是美股涨幅超过了我们,当然最近美股跌幅远远超过我国股市。跌多了涨一涨很正常,美股实际上有可能结束十一年的牛市步入调整阶段,从技术上看美股调整的空间远远不够,因此反抽之后再次杀跌是大概率事件。至于我们市场起点不高,但是本次疫情对经济影响是巨大的,二月份经济数据公布出来足以证明比较麻烦,由此看来上市公司一季度业绩许多公司相当糟糕,因此操作上留一半清醒。


从技术上看,昨天大涨表面上看强势特征很明显,实际上大盘上午放量拉升,午后震荡尾盘略有回落,成交量午后萎缩似乎有点虚脱之感,从下图15分钟分时结构上看,沪指上涨受制于上方短期压力位压制,15分钟分时指标KDJ已经拐头向下,因此今天即使高开上冲摸一下3000点也是要回落的,鉴于这样情况下,我认为操作上踏准节奏做波段,不追高、不激进,根据手中个股高抛低吸做差价,保留三成底仓就可以,总体上看短期走势我倾向于震荡调整,跌多了就低吸、涨多了抛出筹码,我依然维持今天冲高回落收出小阴线观点,大家密切关注成交量变化,如果继续萎缩更要小心




03-03 06:55

美股三大股指大涨很容易激发市场兴奋点,恰恰过度兴奋就容易出问题,因此操作上绝对不能得意忘形,当然保留底仓是必须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