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什么美国降息反而大跌?

昨晚美联储公布降息50个基点美股反而大跌让人扑簌迷离,消息公布之时美股瞬间拔高涨幅接近2%,特别是道琼斯指数最高上冲到27084点,本次暴跌最低是24681点,快速反弹2403点接近了10%正好0.382位,为什么降息公布之日却大跌?原因一方面短期反抽太猛,就昨天降息公布之日前一天份道琼斯指数飙涨超5%,所以昨天公布降息反而是利好兑现变利空。另一方面主要是对全球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的担忧日益剧增。第三就是疫情所带来经济影响也是无法预测,应该是巨大的。短期来说消息面,全球针对疫情防控影响经济都将采取措施,譬如G7财长及央行行长声明:已经准备在必要的时刻采取行动 其中包括财政工具。国内方面总投资项目11万亿基建刺激经济,想当年四万亿投资就把股市扛起杠杆牛,今年连续十天超万亿成交量说明管理层力挺资本市场之决心是巨大和坚决的,昨天国务院:部署完善六稳工作协调机制,五部委:重点支持人工智能等领域,广州市政府买新能源车补贴1万元。


昨天大盘收了一根小阴线,与我的预测又是完全一致,最近十天之内在大盘关键的转折时刻,我的预测可谓相当精准,前一周末我就预测上周出现百点巨震和长阴,结果大家看到了,当然上周五跌幅超乎想象。上周末预测本周一有百点上涨,结果本周一大涨最多102点,前天收盘后我预测昨天收出小阴线,从昨天盘口观察成交量虽然比前日略有放大,但是还不足以攻克上档压力线,因此午后震荡回落是必然的走势,预计今天继续蓄势后再次发起攻击。关键是美股出现大跌情况下我们能不能独树一帜?首先要看今天早于我们开盘的亚太股市怎么样?日本股市估计今天反弹,其次关注的富时50指数九点至九点半走势,第三关注开盘后半小时基建类和券商板块能不能力挺?如果还能拉升我们就再上3000点,操作上踏准节奏做波段,总体上涨起来时候不要得意忘形,要懂得账面利润是虚无缥缈的,只有落袋为安才是真正赚钱,而跌下来不是惊慌失措,相反要珍惜跌出来机会,昨天午后回踩就是机会,分时调整和日线指标已经转好,日线KDJ在中位似叉非叉就是矛盾、迷茫,因此今天大盘的走势很关键,实际上当前全球市场看中国股市,疫情对于中国来说已经完成控制,当然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管理层也是这样做的,复工、防控两手都要硬


综合以上分析,市场今天的走势将陷入微妙之际,实际上昨天上午上涨时候许多网友不断攻击我要被打脸,结果呢?午后果然收出小阴线被跌傻了,账面利润也被吞噬的差不多了,估计今天这部分人惶恐不安,加上美股又是大跌情况下晚上难以入眠,总体上看我觉得跌下来反而是好事,回踩不断夯实2950点根基,震荡蓄势之后再拿下3000点才有力度,预计今天低开震荡走高收阳线。当大部分人员看空时我觉得是好事,至于今天能不能低开高走收阳线,看收盘结果吧,从日线三角形整理顶端突破方向看,我觉得不管往上还是往下假突破居多,周线指标修复期间大致是箱体震荡为主。




03-04 06:51

口罩机器批量生产概念,基建项目集聚一身,业绩快报出来每股0.47元,特别声明举例不作为推荐之意,投资者介入必须慎重!!




03-04 07:37

最新公布消息香港降息50哥基点!

03-04 09:42

这是昨天部分交易的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