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点关注主力关照的股票!

晚上信息方面总体上有利于券商板块,实际上成交量持续超万亿首先受益的也是券商板块,至于科技类股票发行ETF受限制证实了前面传言,对科技股票不利,因此创业板指数继续调整,短期热点还是主板市场。信息主要是,沪指站上3000点 A股市场即将变盘,富时罗素对富时中国A50等指数变更,央行:稳健货币政策更注重灵活适度,科技类ETF首次在发行层面限制规模,证监会:取消证券公司部分审批项目,多国降息 中国央行公告释重磅信息。对于市场短期的走势继续向上突破是大概率事件,至于真突破还是假突破?主要看成交量是不是有效放大?不管怎么走沪指本周突破3058点也是情理之中,日线上三角形整理顶端已经接近尾声,总体上向上突破3058点之后周线上三角形整理压力位大约在3100点附近,估计这个地方压力比较大,如果突破也是假突破,届时冲击此地需要银行板块整体发力,银行板块上涨也是补涨尾声阶段。


下图是日线上三角形整理顶端态势。






下图是周线上三角形整理态势。






最近一段时间选择股票方面重点考虑大基建、房地产、建筑材料以及券商板块,考虑接下来降息潮因素,降息受益板块值得挖掘,下面这个股票缩量调整接近尾声,技术指标修复到位,成交量萎缩程度也符合再启动条件。特别说明举例绝对不是推荐之意,考虑该股短期接近方向性选择,如果跌破20日、30日均线就清仓出局。总体上看当前低价股频频爆发涨停,该股前期主力资金关照特征很明显,短期就看是不是重拾升势?再次提醒大家不要轻易相信我举例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