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来预测突破3058点成真!

从信息方面看,总体上利好偏多,特别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会议强调,要把复工复产与扩大内需结合起来,把被抑制、被冻结的消费释放出来,把在疫情防控中催生的新型消费、升级消费培育壮大起来,使实物消费和服务消费得到回补。要选好投资项目,加强用地、用能、资金等政策配套,加快推进国家规划已明确的重大工程和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大公共卫生服务、应急物资保障领域投入,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要注重调动民间投资积极性。这将刺激新基建和老基建两条腿并驾齐驱,投资者密切关注热点变化。欧美市场全线上涨,特别是美股三大股指低开高走大涨4%左右,尤其道琼斯指数大涨达到了1173.01点,涨幅达到4.53%,结合我国股市昨天收了光头小阳线,信息方面有利于老基建和新基建、券商板块,尤其最近连续十一天成交量持续超万亿首先受益的也是券商板块,至于科技类股票发行ETF受限制证实了前面传言,对科技股票不利,因此创业板指数继续调整,短期热点还是主板市场。信息主要是,沪指站上3000点 A股市场即将变盘,富时罗素对富时中国A50等指数变更,央行:稳健货币政策更注重灵活适度,科技类ETF首次在发行层面限制规模,证监会:取消证券公司部分审批项目,多国降息 中国央行公告释重磅信息。对于市场短期的走势继续向上突破是大概率事件。


看来我昨天预测大盘突破3058点要成真,昨天标题写错突破3500点,这是年底的事情,上半年目标是先看能不能突破3127.17点。至于真突破还是假突破?主要看成交量是不是有效放大?不管怎么走沪指本周突破3058点也是情理之中,日线上三角形整理顶端已经接近尾声,总体上向上突破3058点之后周线上三角形整理压力位大约在3100点附近,估计这个地方压力比较大,如果突破也是假突破,届时冲击此地需要银行板块整体发力,银行板块上涨也是补涨尾声阶段。从纯技术上分析,日线上三角形整理顶端态势接近尾声,今天选择向上突破的概率比较大,不过越涨压力越来越大是必然的,因此涨起来不要得意忘形,我再次提醒账面利润很容易迷惑投资者眼睛,要懂得落袋为安方为上策。最近一段时间选择股票方面重点考虑大基建、房地产、建筑材料以及券商板块,考虑接下来降息潮因素,降息受益板块值得挖掘,譬如房地产低价股涨停潮出现,券商板块尾盘拔地而起。大盘昨天走势再次与我的预测不谋而合,去年以来我的盘感一直与实际走势相当贴近确实超乎想象,譬如春节之前3100点提醒空头全面翻多时就是风险,从春节之后第一天我提出2800点之下满仓,到反弹半个月预测大盘将出现百点巨震和长阴,上周实际走势果然如此,然后上周末我又预测本周一开启百点上涨,结果周一沪指上涨最高达到102点,昨天盘前预测收出小阴线,这下好像捅了蚂蜂窝似的,因为昨天上午高开后盘面涨升一片,结果午后震荡回落了。今天由于美股降息50个基点反而大跌情况下,评论方面一片看空声音,我预测低开高走收阳线,中午特别提醒大盘尝试上3000点,结果最高上模到3012点收盘报收3011.67点次高点,只不过成交量只有3899亿,总体上大盘接下来呈现缩量震荡走高态势,一旦再次放大量时候就是行情结束之时。


至于大盘可以冲多高?我也无法精准预测,我认为短期可以冲破3058点,中期可以冲过前高3127点,创业板指数短期无法创新高。今天又是周四,周四去年以来红多黑少,我预测今天继续强攻冲击3058点可能性比较大,如果冲不过去再回落,今天红盘概率应该比较大,美股再次飙涨更是刺激作用,不过今天特别注意不放量冲击3058点还要反复折腾的。至于我举例下面这个股票600586金晶科技缩量调整接近尾声,技术指标修复到位,成交量萎缩程度也符合再启动条件。特别说明举例绝对不是推荐之意,考虑该股短期接近方向性选择,如果跌破20日、30日均线就清仓出局。总体上看当前低价股频频爆发涨停,该股前期主力资金关照特征很明显,短期就看是不是重拾升势?再次提醒大家不要轻易相信我举例股票,再次提醒大家今天操作不加仓只减仓,我昨天调整中加仓到六成多,今天热点是券商和新老基建三架并驱,特别是低价股涨停潮继续。




03-05 06:57

今天特别关注成交量放大程度,开盘半小时沪市单边成交量如果不超过千亿就小心,另外就是高开低走的走势也要小心。

03-05 07:04



03-05 07:4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