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券商龙头不是一尘不变的!

券商板块昨天报告了一季度业绩,今天券商板块整体见利好疲软,券商板块整体发力犹如雨后春笋之势,今年2月,A股震荡加剧,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8个交易日破万亿元,全月A股成交额19.63万亿元,环比上涨75%,日均成交额9815亿元,环比上涨40%。行情催化之下,券商收入大涨成为定局。截止今日晚间6点半,共有26家上市券商公布了今年2月经营业绩。从数据来看,2月券商业绩节节高升,不论是营收还是净利润,环比增幅均超过40%。今年2月,26家上市券商累计实现营收203.1亿元,环比增幅达40%,同比来看,除去1家无同比数据的券商,25家券商2月营收同比增长30.46%。具体来看,26家上市券商中有7家2月营收超过10亿元,其中,中信证券以30.91亿元的营收排在第一位,华泰证券海通证券紧随其后,当月营收分别为19.85亿元和18.55亿元。值得注意的是,这7家券商2月累计营收达129.82亿元,占总营收的比例为63.0%。券业强者恒强格局仍颇为明显。


总体上看对于热点板块基建和券商板块,只要没有暴涨的个股今天回踩就是机会,我最近举例的国海证券业绩报告增长254%,今天盘口观察成交量放大,明天有大资金介入。至于大盘低开点位比我预测的低,由此看来今天收出阳线概率偏大,我说至少收十字星。






03-06 12:14

至于山河智能公告:全资子公司山河特装获得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生产企业备案证号,日产量10万。此次获准备案的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无菌型),为疫情防控应急产品,限在非医疗环境下使用。机构洗盘完毕,午后可能刺激直接拉升。




03-06 12:17



03-06 13:4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