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啥要尽快补3029点缺口?

大盘今天上午呈现震荡格局,我早晨判断确实盲目乐观,毕竟目前市场仅仅是抗住外围市场压力,再说如果今晚美股再跌我们拉升之后份风险极大,所以主力机构采取稳扎稳打策略,先夯实3000点之下的根基,一旦外围疫情得到控制再展开进攻,届时突破3127点就水到渠成了。上午有一个欠佳份隐患就是成交量萎缩,两市维持震荡态势,低位科技股偏得资金喜爱开盘继续强势,盘面上热点轮动加快,北斗、远洋、土地流转、福建自贸、食品等板块轮番表现。个股多面开花,亚盛集团海航基础等6只土地流转概念强势涨停。海南、福建本地股走强, 平潭发展秒板, 漳州发展三木集团厦门港务跟风拉涨。外资方向近日频繁更迭,近日北向资金再度流出,北向深股通流出超50亿元。


从盘口观察看,海南板块持续走强,海航创新海南高速海南瑞泽罗牛山等10股涨停。航运股走强,中远海能封板,招商轮船涨近9%,宁波海运中远海控中远海特等涨逾4%。北斗卫星板块走强,天银机电烽火电子中国卫星封板,华力创通中国卫通雷科防务等涨逾6%。农业板块盘中异动拉升,辉隆股份秒板,亚盛集团北大荒罗牛山大幅跟涨。消息面上,农业农村部全面推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


总体上看,上午权重股处于随波逐流状态,尤其券商板块整体疲软,由此造成成交量大幅度萎缩,如果午后要补掉3029点缺口,必须依靠权重股发力方能完成,特别提醒这个缺口应该今天补掉,最迟不能拖过明天,如果这个缺口留下后患无穷,三天不补缺很容易造成被动局面。所以操作上密切关注这个缺口是不是补掉?补掉放心持股,不补就要降低仓位。至于外围疫情控制问题,从今天公布数据看,亚太地区要比中东、欧洲乐观,总的来说疫情所带来的负面影响是必然的。





03-11 12:14



03-11 12:31

上午折腾就是洗盘为主,此地补缺实际上很容易的事情,只要权重股稍微发力,譬如有一个券商拔地而起拉了涨停就有跟风效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