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股再跌万点主板也没事!

对于当前全球暴跌之势愈演愈烈严峻形势下,投资者操作上谨慎一点完全正确,上午纳斯达克期指期货和韩国股市期货触及熔断器,由此看来形势相当严峻,至于我国央行降准和降息预计随时出鞘,周末有这个可能,美联储表态再降息100个基点。如此暴跌是历史上罕见的,连续暴跌搞得投资者长期处于高度紧张之中,特别是不仅要关注国内消息面,同时还要关注外围市场走势,所以搞得大家精疲力尽,在这样情况下我也感觉压力越来越大,所以仓位上必须降低到可控范围之内,免得提心吊胆,总体上看当前市场走势我认为主板市场可控,但创业板指数还有回落空间,特别是芯片概念最近一段时间,主力资金持续流出,许多股票还有巨大获利盘,稍微反弹一天、甚至半天诱多就慌不择路出逃,因此前期被爆炒的股票不要碰,目前就是新基建、老基建以及券商板块可以逢低吸纳,我的仓位不高,基本上做高抛低吸比较稳妥。总体上主板市场银行、保险以及中字头板块都没有杀跌空间,我认为美股即使再暴跌一万点我们也不会跌破2685点,短期也很难跌破2878点,有的人故意捣乱、污蔑没有用,尤其希望别人亏死属于良心太坏之徒,这样的人怎么有心思研究股票赚钱?下面是我部分持仓情况。




今日华安证券发布业绩快报,预计去年实现营业收入32.32亿元,同比增长83.48%,实现净利润11.08亿元,同比增长100.16%。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截至3月12日,共有19家券商发布业绩快报。中信证券营业收入最高,去年营业收入431.77亿元,国泰君安位居其后,营业收入为298.56亿元。净利润来看,中信证券去年净利润122.88亿元,盈利金额居首,其次是国泰君安,净利润为86.26亿元。增幅方面,公布业绩快报的上市券商中,净利润同比增长的有19家,增幅最高的是国海证券,净利润同比增长578.63%。(数据宝)




03-12 13:27



03-12 14:1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