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恐慌之时是不是要贪婪?

我们股市已经初露独树一帜特征,从本周情况看我们强于外围任何市场,目前全球股灾性暴跌之下,只有中国股市才能挽救全球市场,如果我们跟随暴跌将害人害己,更为可怕的是把全球市场推向万劫不复地步。对于当前全球暴跌之势愈演愈烈严峻形势下,投资者操作上谨慎一点完全正确,上午纳斯达克期指期货和韩国股市期货触及熔断器,由此看来形势相当严峻,至于我国央行降准和降息预计随时出鞘,周末有这个可能,美联储表态再降息100个基点。如此暴跌是历史上罕见的,连续暴跌搞得投资者长期处于高度紧张之中,特别是不仅要关注国内消息面,同时还要关注外围市场走势,所以搞得大家精疲力尽,在这样情况下我也感觉压力越来越大,所以仓位上必须降低到可控范围之内,免得提心吊胆,总体上看当前市场走势我认为主板市场可控,但创业板指数还有回落空间,特别是芯片概念最近一段时间,主力资金持续流出,许多股票还有巨大获利盘,稍微反弹一天、甚至半天诱多就慌不择路出逃,因此前期被爆炒的股票不要碰,目前就是新基建、老基建以及券商板块可以逢低吸纳,我的仓位不高,基本上做高抛低吸比较稳妥。总体上主板市场银行、保险以及中字头板块都没有杀跌空间,我认为美股即使再暴跌一万点我们也不会跌破2685点,短期即使跌破2878点也没有多大空间,有的人故意捣乱、污蔑没有用,尤其希望别人亏死属于良心太坏之徒,这样的人怎么有心思研究股票赚钱?


综合来说,短期操作上留一半清醒是很有必要的,但完全不需要惊慌失措,相反挖坑之时跌出来的机会应该把握,难道跌的时候不吃股票,等到涨起来再追高进场吗?因此我们操作上只要把握节奏,尤其选准股票择机入场,目前值得挖掘的机会主要是新老基建和券商类股票,整体仓位只要把握可控范围即可。特别提醒大家不要指望2900点之下有多大空间,尤其一些低位恐吓投资者割肉,高位忽悠投资者接盘的垃圾最最不可信,最恐慌的时候我们就应该贪婪,今晚欧美已经把前面五年涨幅跌掉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