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降准刺激下周攻击3029点!

今天收盘以后央行公布定向降准,降准幅度大大超乎预料,对于有些股份制银行降准幅度可以达到2个百分点,鉴于这样情况下下周我们股市出现大涨是必然的,至于反弹幅度可以达到多高?有吓人的股评人士妖言惑众说高开低走,我认为至少可以冲击3000点,特别是外围市场全线飙涨刺激我们下周反弹力度更强。目前欧洲市场涨幅超过5%,意大利富时指数涨幅扩大至12%;意大利10年期国债收复跌幅。此前,意大利证券交易委员会禁止做空股票,3月13号生效,适用于85只股票。美股三大股指期货反弹,标普500指数期货涨至2582点,触发交易限制。


至于有网友对我精准预测到降准之事,实际上这是明确的事情,因为国常会开会公布要尽快确定降准,结合盘面情况今天尾盘张家港行紫金银行突然涨停,这预示周末降准概率大增。至于有网友质疑我重仓之事,我本来就说2800点之下准备满仓干,今天正好下探到2799.98点,我今天盘中仅仅加仓到九成多,大盘午后反弹中有T出了二成仓位,目前仅仅接近八成仓位,虽然自己预计晚上降准,但万一不降准几天留了二成多一点的资金准备下周加仓的。从技术上看,今天早盘跳空缺口是衰竭性缺口,盘中回补了,下周目标就是上补上面两个缺口,反弹目标就是3029点。




03-13 19:55

外围市场涨幅进一步扩大,谢更有利于我国股市下周反弹。




03-14 09:40

发疯就是这样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