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一国海和博世科谁强?

对于两只股票走势究竟谁强?对垒虽然说不是一个等级的,但我们可以通过下周一走势可以看出谁在忽悠?谁的分析判断符合实际,当然谁也不可能左右那个股票走势,分析判断仅仅是提前做好操作准备,更重要的是回避风险。从两只股票流通盘比较看国海证券肯定处于劣势,但是从股价比较看国海证券略占优势低价,从行业比较看,我看好券商板块的理由是,新的证券法推出、注册制改革推进、打造航母券商、券商业务扩大、新股发行常态化收入大大增加、新三板转板等等,特别是春节之后交易日超万亿已经持续很长时间,业务量暴增情况下券商收益大幅度增加是必然的。


至于博世科股票周五开盘就比大盘跌幅大,原因就是刚刚公布信息增发方案被批准,盘中最低大跌超过7%,收盘还下跌了4.08%,增发价打折的话利空因素比较大,从技术上看,周五开盘跌破30日均线,收盘价刚好处于30日均线,与国海证券股价相比,周五国海证券仅仅是下探30日均线,收盘价收复20日均线,两者技术上明天不一样,因此下周一操作上虽然都在冲高中降低仓位,但从短期趋势上看博世科是危险边缘,而国海证券却处于多头排列。如此相比情况下,究竟谁强?基本上可以看出眉目了,至于下周一究竟谁强?我们看下周一的结果。




03-14 20:35

再次提醒大家国海证券周一高开绝对不能追涨,当然杀跌更要等一等、看一看周五低点4.72元是不是有支撑?我绝对没有必要推荐,因为大盘股完全不是散户能左右的。至于我实事求是揭露博世科真实情况之后让云马似乎不淡定了,百般解释说自己吃了这个股票,似乎违背道德之类说词是不是苍白无力呢?我可以明确吃了很多国海证券但不一定是最好的券商股,所以选择券商股完全又更好的、弹性更高的次新券商股,如华林证券、南京证券等等。

03-14 20:44

如果已经套在博世科股票中忽悠投资者接盘,这才是不道德的行为,更谈不上有品德之人了,再多的解释等于此地无银三百两。

03-15 10:42

我举例的国海证券盘子比博世科大20多倍,还有大盘股平时股性又不活跃,关键是云马认为券商有特大利空袭击情况下,明显就是处于劣势对垒还怕什么呢?再说赌注不就是闭嘴一个月吗?难道一天不发帖就活不了吗?最为有意义的是今天是3:15打假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