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收盘结果可以定胜负!

昨天我和云马因为两个股票之事掐起来确实令人讨厌,对垒似乎多多少少有点忽悠投资者接盘之嫌,既然这个事情闹得沸沸扬扬不像话,我觉得应该有一个了断方式,我提议了断方式就是以明天两个股票收盘价涨跌幅为标准定胜负,输者一方自动停止发帖一个月时间。在博客里面推荐股票行为总是很讨厌的,我每次举例股票都要声明绝对不是推荐之意,主要是检验自己选股水平问题。凡是推荐股票的人多数属于黑嘴忽悠,至于有的人忽悠每天能够抓到黑马、涨停股票,绝大部分是主力机构引诱投资者上当受骗的伎俩,如果有本事天天抓涨停,自己早就亿万富翁了,还需要在博客里面每天声嘶力竭忽悠吗?所以我一再提醒大家不要上当受骗,我们散户投资者的钱大部分都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钱、血汗钱,一旦高位套牢就是血本无归,所以进入股市绝对不能轻易相信别人观点,尤其不要相信别人推荐股票,保护好自己资金安全必须放在第一位。


我觉得既然对垒了多多少少有点打赌性质,打赌就要下赌注,我提议赌注的成本就是闭嘴一个月(即输的一方自动停止发帖一个月时间),确定周一收盘价(时间是2020年3月16日)为输赢标准,从下周二开始输的一方自动停止发帖一个月时间,这样也好让大家耳根清净一点,我输了自动停止发帖一个月,云马你如果输了能不能答应停止发帖一个月时间?东方财富所有网友可以作证,至于怎么赌输赢?就赌明天收盘价格的涨跌幅为标准:


第一两个股票收盘价格谁涨幅大的为赢家,涨幅小的就是输家,云马一方代表的是博世科股票,股市有财富一方代表的是国海证券,请大家做裁判,谁也不知道两个股票周一有什么表现,我想用这种办法决断比较公平。


第二两个股票如果都下跌,跌幅小的为赢家,跌幅大的为输家。


第三如果两个股票都是跌停属于不分胜负,但说明水平都很臭,应该都停止发帖一个月时间,好好反省反省自己的水平问题。


第四如果两个股票都涨停也是不分胜负,但属于皆大欢喜结果,这样的话两者应该摒弃前嫌,不再攻击对方。


第五不管胜负如何,我希望都不要做出坑害投资者的事情,老老实实做人、安分守己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虽然说两个股票不是一个等级,国海证券属于大盘股明显没有什么优势,但我愿意下这样的赌注,目的就是为了投资者避免上当受骗!特别说明因为有一个时间写错了,所以再发一次纠正,谢谢网友提醒




03-15 09:54

我举例的国海证券盘子比博世科大20多倍,还有大盘股平时股性又不活跃,关键是云马认为券商有特大利空袭击情况下,明显就是处于劣势对垒还怕什么呢?再说赌注不就是闭嘴一个月吗?难道一天不发帖就活不了吗?

03-15 09:55

我举例的国海证券盘子比博世科大20多倍,还有大盘股平时股性又不活跃,关键是云马认为券商有特大利空袭击情况下,明显就是处于劣势对垒还怕什么呢?再说赌注不就是闭嘴一个月吗?难道一天不发帖就活不了吗?最为有意义的是今天是3:15打假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