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再降息中国随时可降息!

刚刚公布信息美联储再降息,美东时间3月15日下午17点,公开市场委员会决定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调降至0-0.25%,并启动7000亿美元量化宽松计划。特别提醒中国降息随时出鞘,今天大盘可以补掉2968点缺口,首先说明云马昨天不敢应战,就表示这件事情已经无效,我用最弱的股票国海证券挑战她都不敢接招,充分暴露其内心的虚弱和被套之后的害怕程度。上周的全球市场可谓血腥风雨、惊心动魄、天翻地覆,许多国家股市在上周暴跌中多次熔断,而周五上涨也出现了熔断,如此翻江倒海的剧烈波动即使是八十九岁的巴菲特也是第一次经历,何况我们资历还属于萌芽的绝大部分投资者更是小巫见大巫,早就吓得魂飞魄散、目瞪口呆,可以断定散户空仓或轻仓的占据绝大部分。不过中国股市在如此狂风暴雨中依然表现出韧劲让中国人大涨志气,这充分体现了中国股市的大国风范,更是让中国股民体会到安全的满意感和幸福感。本次血腥风雨暴跌式股灾祸根当然是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下全球市场仍然动荡不安哦,周日中东地区又不安定了,其中埃及股市暴跌触及熔断,这使得全球市场期货再次动荡,这对于今天我国股市多多少少有点负面影响,但是周末我国政策面出台了一系列重磅利好,其中超预期降准、放开外资对证券业持股比例等等,加上欧美市场上周五大幅度反弹,我国股市作为全球市场坚强后盾,今天上涨是必然的,只不过究竟涨多少的问题,涨多少我们先看早晨开盘,今天高开也是大概率事件,至于高开多少比较稳妥?高开太多肯定引发巨震,高开稳妥一点的话我认为30点左右,高开后略微震荡再走高,今天沪指上补2968点缺口应该问题不大,至于本周能不能补掉3029点缺口?我觉得先看成交量放大程度,如果再次放量超过1.2万亿补缺口没问题,如果放量超过1.5万亿几天不是补缺的事情,而是创反弹新高的事情。


只不过当前全球疫情严峻形势之下,我国股市虽然独善其身但也不可能单兵突进,因此操作上留一半清醒同时不可盲目乐观。昨天埃及主要股指EGX30盘初重挫逾8%,埃及监管机构暂停股市交易30分钟。近日中东股市波动剧烈,大幅下跌。为应对这种大幅波动,此前科威特证交所宣布,将跌停限制从10%调整为5%。上周日起,中东多国股市开启暴涨暴跌模式,仅在上周日,沙特全指暴跌8.32%,成为第一张倒下的多米诺骨牌,拉开了全球股指和原油加剧下跌的序幕。在周日的预演后,3月9日(上周一),国际原油期货开盘即崩盘式下跌,其中NYMEX原油期货主力合约收盘暴跌26.74%。国家油价崩盘叠加新冠疫情日趋严峻,很快冲击全球股票市场,导致多国股市连环暴跌,美国等多个国家的股市甚至数次熔断。上周全球股市经历金融海啸后最惊心动魄一周,上周是全球金融海啸以后,近十年多来全球股市最为惊心动魄的一周,主要股市悉数重挫。欧洲股市跌势惨烈,其中德国股市跌幅超过20%,法国股市和英国股市跌幅均接近20%。欧洲新冠疫情最为严重的意大利跌势尤为惨烈,意大利指数一周时间暴跌了22.69%。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意大利指数自27679.37点的高位最多下跌超过四成。亚太市场方面,日本股市和韩国股市也跌幅较大,一周时间累计分别下跌15.99%和13.17%。


中国A股市场表现相对抗跌,上证指数一周累计跌幅为4.85%。全球市场陷入恐慌性暴跌,唯有中国股市今年来逐步摆脱美股影响,可是最近投资者还是离不开、也不得不看美股走势,特别是最近天翻地覆之时,全球市场因为疫情导致毁灭性股灾,即使八十九岁的巴菲特也从来没有遇见过如此连续暴跌,何况我们普通股民,如果重仓投资者最近确确实实很累很累的,白天要每时每刻紧盯盘面、晚上不仅要密切关注消息面、还要关注外围市场走势、更要关注疫情防控影响,而最近一段时间全球市场走势大起大落可以说是巨浪滔天、翻江倒海,如此情况之下如果是高手在巨浪滔天中可以如鱼得水,操作上踏准节奏的话一定获利不菲。我春节之后可以说长期重仓、甚至满仓干,收益当然很好,但自我感觉并不满意,虽然踏准节奏做波段基本完全吻合,但是没有抓到多少好股票,要不就是好股票被T飞了,上周五我又从四层仓位加仓到九成多,午后瞬间拔高中T出两成,因为预计到降准但没有百分之百把握就是周五收盘后宣布降准,结果恰恰就是收盘后公布超预期降准了。收盘以后央行公布定向降准,降准幅度大大超乎预料,对于有些股份制银行降准幅度可以达到2个百分点,今天的操作,如果高开超过50点越涨逐步卖出股票,然后等待回踩再接回筹码,如果高开不多先持股待涨,对于手中个股仔细甄别,如果跌破30日均线的一律淘汰。


综合来看,中国股市韧劲十足,当下在全球市场不稳定关键时刻,中国挺身而出才能担当稳定全球市场重任,更可以彰显中国之国力的强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