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次探底完成概率比较大!

大盘今天上午砸盘沪指最低下探到2715.22点,今天低点与2月3日2685点构成双底的概率似乎有点大,从上午收盘情况看,日线上大长腿预示探底成功,本次砸盘我们属于迫不得已被动退守,今天美股三大股指期货大涨,亚太股市展开反弹,虽然今天低点有待考验,但是从技术上看,日线结构上属于二次探底信号,下跌幅度也已经超乎想象,至于我们为什么跌幅没有外围深?原因很多,嘴关键的是,第一人家十年牛市下跌总体上看与我们十年熊市比较并不算什么。第二就是最主要的我国疫情彻底控制,而外围疫情严峻。综合来说大盘技术上指标调整到位,如果午后放量拉升,操作上不可盲目看空,至少不能割肉了,因此逢低吸纳是主要策略。


整体走势看目前双底结构,第一是国内疫情挖出的2685电,第二就是外围疫情砸出来的2715.22底部,双底完成之后转变思路,目前热点方面主要是5G、软件、电子信息,如果选不准股票就买券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