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大盘应收放量中阳线!

首先说明我昨天为什么要三次发帖,认为二次探底成功的概率比较大?第一在行情关键转折点我不能沉默,至于提出赌注对方并没有应战,另外在明知输多赢少股票情况下,对方不应战本身就是有问题,约定不应战自然无效所以我完全没有必要停博让某些人得逞。第二昨天大盘上午砸盘后呈现V型翻转,从形态上已经初露二次探底完成态势,在行情关键时刻我有必要、更有责任提醒投资者不能盲目看空了,昨天特别提醒大家即使不参与抄底,至少不能割肉了,当然我自己参与了抄底加仓四成多,总仓位已经达到了八成。第三抱着为网友和我的4.5万粉丝负责,再说网友同样希望我发表观点,绝大部分粉丝认为没有应战的约定不算数。鉴于上述三条理由昨天我中午决定发帖提醒投资者,在最关键时刻不表态时极不负责任,这样做也能对的起自己的良知。至于大盘今天怎么走?我认为今天走势应该对昨天二次探底成功表态,既然是表态就应该收出一根放量中阳线。


对于行情的分析只有在关键时刻提出对于大家很有帮助的意见,在这点上我可以问心无愧的,前面的观点可以佐证。从消息面看政策上利好不断,不管是昨天央行电视电话会议继续释放复工复产抢生产贷款,还是发改委公布50万亿新基建项目,这充分体现出管理层呵护市场的态度。另外3月17日,指数编制公司富时罗素临时公告,A股最新一批纳入指数将分成两步实施。公告显示,两步走即:最新一批纳入规模的四分之一在2020年3月实施,剩余四分之三将与2020年6月的指数评估一道实施。上述调整将影响FTSE GEIS旗舰指数系列及其衍生指数系列,如FTSE All-World。从外围市场走势上看欧美市场全线反弹,特别是美股三大股指出现大涨均在6%左右,富时50指数上涨了1.68%,国际油价、黄金价格小涨,美元指数大涨。




从基本面看,随着年报陆续公布总体上比较好,目前估值随着挖坑之后已经体现投资价值。从纯技术上分析,日线指标修复到位,最关键的是本次调整之深度足够了,而本次调整之所以深完全是外围市场暴跌导致的,我们股市虽然有韧劲,但纵向比较挖坑幅度还是蛮大的。从市场本身来说,春节之后超级主力机构力挺的成本都在2800点之上,因此往下压盘就好比弹簧一样压的越深,未来弹的越高,从下面分时图上看也是双底结构,昨天上午打出低点2715.22点,午后回踩考验不破说明探底成功概率比较大。





从日线技术上分析,双底结构同样明显,春节之后暴跌探出2685点五昨天挖坑低点2715.22点就是双底。





从周线上看,昨天上午打出低点2715.22点正好触及长期上升趋势线。




03-18 06:25

春节之后粉丝增加近3000人,我应该对粉丝尽心尽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