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反弹我打算这样操作!

对于大盘今天的缩量反弹其实大家都感到不踏实,反弹究竟能不能持续?反弹高度究竟有多高?这些情况都是未知数,所以操作上绝大部分投资者不敢入场很正常。至于我的九成仓位是昨天从四成仓位加到九成的,今天基本上没有动,仅仅做了一把高抛低吸。为什么我要加仓到九成?原因主要是我认为本次杀跌是被动跌下来的,我国股市本来是强势挺住的,后来经不住外围市场继续暴跌,迫不得已被动退守。像美股道琼斯指数从29568.57点一口气跌到18917.46点,一下子一万零六百多点,如此惨不忍睹暴跌即使巴菲特也是没有碰到过,巴菲特参差暴跌也使得他亏损了八百多亿美元,所以我前面判断2685点不会跌破出错是自然现象,再说我一再表示过跌破2700点自己要满仓加杠杆的,现在只加仓到九成说明自己还是保守的。至于有的人希望我九成仓位是处于严重亏损的,这种心态本身就是有问题的,我从来不希望别人亏损,总是希望别人多多赚钱才是做人的基本素质,我的盈利情况还是可以的,上篇帖子中已经贴出来了,这里不再贴了,以免给人一种炫耀之嫌的感觉。


当然操作上还是要小心加谨慎,毕竟本次疫情严峻,国外防疫措施以及思想重视程度远远不如中国,因此外围疫情控制还需要经过艰难的过程,有的国家疫情进一步严重是大概率事件,鉴于这样情况下一方面我国防止输入性把关时艰巨的任务,另一方面全球市场暂时止跌反抽之后还要下跌,只不过跌速由急跌转变为阴跌过程。所以我们对于后市走势还不能盲目乐观,下周反弹还会继续,但高度有限,估计反弹可以冲击2800点,强势的话方可触碰20日均线2900点,这需要外围市场反抽力度也比较大配合。因此我的操作下周冲高逐步降低仓位,采取高抛低吸做波段方法获得盈利。(特别提醒美股纳斯达克指数大涨,这预示下周科技类股票反弹强于主板市场,所以操作上接下来下跌就是上车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