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疫情不控制股市跌势不止!

今天上一篇帖子内容可能有人误解,我的意思是外围市场的走势要根据疫情控制程度决定是不是止跌,譬如美国、英国、德国、法国等国家疫情严峻,因此这些国家的股市很难止跌,即使暂时止跌也是下跌中继性质,因为疫情所带来的经济影响是巨大的,所以他们股市步入熊市也是必然的。中国股市已经走了十年熊市,本来一直处于底部区域,等到现在我们基本控住了,美国疫情严峻形势已经越来越严重,今天公布信息,意大利新增病例6557例,再创单日新高。


美国新增病例数据达到5296例,呈现直线上升成为全球第四大数据,问题严峻程度无法预测,周五美股三大股指继续暴跌的根源也是因为疫情防控严峻所致。 从技术上看,下图季线一根放量长阴跌破了所有均线,同时跌掉了三年的涨幅,上升趋势线已经跌破意味步入熊市。






疫情没有控制,股市恐慌情绪岂能控制住?即使出招释放再多的流动性也没有用,我国股市如果降息可以止跌,但外围不可以!最大的区别就是中国疫情得到控制,复工复产已经使得经济恢复,而外围疫情没有得到控制,所以经济严峻形势相当不乐观。虽然全球采取措施,但主要措施是严控人员接触,采取放水不是根本,至于 全球央行究竟放了多少水?据不完全统计,3月以来,全球已经有29个国家和地区的央行推出降息,美国、澳大利亚、英国等甚至降息两次。紧急注入流动性后,全球金融市场绝地反击?没有,即使一天反抽第二天不但又跌回去,反而跌的更深,超级央行月:29家国家地区降息39次,面对疫情,世界上主要的经济体纷纷推出经济、金融措施以对冲市场风险,不少分析戏称今年3月是“超级央行月”。据记者不完全统计,自3月以来,已有29个国家和地区,累计降息39次。


作为中国股市本次杀跌完全是被动跌下来的,全球股灾式暴跌难以幸免,这种情况下我们确实要谨慎,但是完全没有必要恐慌,为什么?根源是中国股市本次行情完全就是国家超级主力机构力挺起来的,所以主力机构成本已经跌破,日后必定要涨上去。2月份,沪市日均交易量为3783.03亿元,环比增长35.41%,深市日均交易量为6053.10亿元,环比增长43.29%。如此大的成交量是散户所为吗?绝对不是!2018年大跌跌了一年,许多股票腰斩之后再腰斩,这是为什么?就是没有超级主力机构参与,大家要明白,套住主力行情绝对不会完蛋,没有超级主力机构参与行情结束之后就必定完蛋。 中国股市接下来走势必定要与全球市场分道扬镳,美股三大股指步入熊市,我们股市逐步转折为熊牛过渡期是大概率事件,夯实根基之后就是步入牛市,资本市场改革是我国管理层下的一盘大琪,至于短期走势,预计进入缩量震荡修复周线指标,大约需要二个月左右夯实底部后再起升势,至于美股在疫情没有得到控制情况下还要创新低,只不过从急跌转变为阴跌过程。


特别说明我上一篇帖子并不是看空我国股市,有的网友可能误解了我的意思,我看空外围市场,到还是看好我国中长期趋势,我要是不看好怎么回抄底近九成仓位呢?因此盲目看空中国市场不可取,下周只要跌下来还是加仓机会,如果反弹到2800点之上还是要降低仓位,腾出资金等待再次回踩机会。中国股市目前依然保持在长期上升趋势线之上,虽然上周低点2646点触及原始趋势线,但这条支撑线一般来说不会轻易跌破,关键是中国疫情已经取得绝对性胜利,因此股市逐步摆脱外围影响也是情理之中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