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接近恐慌极致该不该贪婪?

今天大盘受到外围疫情严峻影响下跳空低开,维持低位震荡。沪指再次失守2700点报收2660.17点,跌幅3.11%,创业板指跌逾4%。氯喹概念股横空出世,5G、农业股、特高压逆市走强;光刻胶、半导体、动力电池、特斯拉等板块则跌幅居前。两市成交额超6200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出近70亿元。最恐怖时间周期为什么从明天开始,首先欧美疫情高峰爆发刚刚,美国新增病例今天是6670例,最近数字每天大幅度增加速度刚刚开始,而欧洲新英国、德国、法国新增病例同样直线上升,美国疫情防控措施不得力情况下,其疫情控制相当艰难,因此疫情发展到灾难性肯定比我国严重,直到目前为止,虽然美国采取封城措施,但是美国民众不以为然,外出人员还是不带口罩,如此情况之下岂能控制住疫情?这样情况下对于美国来说疫情防控才能真正起到控制作用,至于本次疫情造成的股灾采取一切手段都是徒劳无益的,只有控制疫情才是根本,因此欧美股市继续下跌也是情理之中的走势。


而我们股市下跌完全就是被拖累造成的,再说我国管理层采取措施方面并不主动,意图就是让市场跌彻底,最近一段时间全球各国相继采取降息措施,而我国却迟迟不出手,相反发行新股不降反增,上周IPO公布两只,本周不就是公布了三只,譬如降低印花税之类措施一概不予理睬,而北向资金最近卖卖卖,今天个股跌停达到160多只,可见市场恐慌情绪进一步升温。当然此地往下挖坑究竟有多深?我觉得特殊股灾情况下无法预测,但有一点可以先看一看998点起来的原始趋势线就在2630点附近,此地一旦砸漏后果不堪设想,不过越是恐慌情绪达到极致之时也是可以适当贪婪的机会,我想如果美国新增病例最高峰时刻也是大盘见底之时,美国新增病例最高峰究竟多少?我们谁也猜不准,我估计大约达到5万例差不多吧,从美国疫情逐步进入高峰期判断,股市位逐步进入最恐怖周期,实际上从俄罗斯、日本、韩国相继公布停止一切国际航班可以看出本周最恐怖,我国虽然没有停止国际航班,但是北京已经停止国际航班直飞,需要从全国各地转机。




03-23 17:46

抄底主要选对股票,大家要懂得每一次大跌之后热点必然要切换的,从盘口观察科技类股票跌幅巨大,芯片、光刻胶等机构出货迹象非常明显的,因此后市热点切换到新老基建以及金融改革、油气改革、有色金属板块居多,重点关注业绩优良、成长性好的股票。

03-23 19:02

接下来刺激消费,投资为主题,南京已经发行3亿消费券刺激消费,全国各地都效仿的话消费类股票崛起是大概率事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