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最担心大盘这样走!

大盘能不能从缩量上涨转变到放量拉升?这种态势只有在特定环境下产生,第一是由于突发性特大利空袭击之后,造成连续暴跌过度释放了空头能量,目前市场就是这样的特征。第二就是被迫拖累下跌,我国股市就是被全球暴跌拖累的。第三暴跌之后出现报复性反弹,今天全球市场走势就是这样特征。第四全球全部采取前所未有的措施,美国不仅连续降息,同时给市场无限制释放流动性。第五暴跌之后在政策干预后全面翻多。综合来说目前市场走势符合上述五种特征,只不过中国股市由于政策上支持力度不强,譬如降息我们迟迟不出手,这也难怪我们今天的反弹一波三折,如果继续反弹必须放量,大盘目前要脱离底部必须先把指数拉起来,拉动指数就要看大金融板块力挺,特别是能激发人气的板块券商,明天还是要看券商和保险是不是继续发力?


实际上从成交量没有放大情况下看,大盘短期反抽之后应该还有一个回踩过程,再次回踩就是满仓加杠杆抄底最佳时刻,从指数看后市必须率先脱离底部,否则题材股很难出现上涨,因此科技类股票最近没有戏,只有券商板块整体走强行情才能力挽狂澜,另外就是消费、投资板块。今天上午反弹之后就开始缩量震荡,午后走势确实令人蹊跷,一路震荡下滑几乎把跳空上涨全部吞噬,而跌停个股也同样大幅度增加,从盘口观察成交量并没有放大,而资金出逃迹象延续,要不是券商板块整体走强,午后指数就可能相当难看,外围市场全线大涨,我们却陷入疲软不堪有点说不过去,实际上我国政策上仅仅是口水利好,降息人家已经第二轮我们却迟迟不出手,如此情况之下让大家硬撑怎么撑得住?本来今天的反弹是预料之中的事情,只不过反弹力度不算强,成交量也没有放大,缩量反抽的力度确实有限。由此可见场内主力机构做多意愿不强,既然是不放量的反抽高度不会太高。我的操作前几天低吸的个股603017中恒设计,今天大幅度拉升还是比较强的,可惜的是我今天T飞了不少筹码,该股公布业绩每股收益0.68元。


如果明天不放量拉升,一旦风吹草动大盘似乎还是要破一破2646点的,破了日线上就形成底背离技术形态,大家密切关注消息面变化,特别是美国新增病例一天天增加,让市场陷入恐慌性的负面影响并没有消除,今天美国新增病例突破一万达到10445例,总的来说美国疫情防控形势相当严峻,盘面上看,湖北本地半导体股异动拉升,黄金、啤酒、食品、工业互联网强势;光刻胶、特高压、动力电池、存储器等科技股多数不振。北向资金净流入50亿元。湖北本地半导体股异动拉升,力源信息华灿光电泰晶科技涨停,鼎龙股份台基股份触及涨停。消息面上,国家大基金二期将重点支持湖北的集成电路产业(IC)发展。


对于我国股市来说,短线反抽之后还有一个急跌过程,届时跌破2646点再次形成深V形态,并放出大量收一根长下引线的中长阳就是新一轮行情的开始,鉴于这样情况下,大家密切关注美国疫情新增病例数字变化。综合来说,不管大盘怎么走,998点起来的长期趋势线不会轻易跌破,目前这条线的位子就在2600点附近再次提醒15年的趋势线附近就是满仓加杠杆之时,同时提醒只要券商板块不动行情就没什么大戏,后市重点关注券商、新老基建和消费股票,再次提醒本次反弹科技类股票机会不大,明天最担心大盘不放量上涨,不放量的结果就是冲高不成形成高开低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